在阿痞幫除了認識柴犬麻麻們!我也認識哩許多小瑪軍團滴朋友喔!

今天要去桃園龍潭 ~ 老爸後花園,要幫 Miluku 辦生日會囉!

不過最近上了北二高之後,過了樹林收費站都會出現醬子 ==|||

有迷有那麼幸運阿!每次都一定要塞車一下啦 0.0 |||



板橋到龍潭 ~ 不塞車滴話,半個小時就可以到老爸後花園囉!!



今天我們包了 1 / 3 場唷!位置很寬敞、也不會有敢人滴情況發生唷!大加分....



來介紹今天來跑趴滴小朋友囉!!迷有照到滴小朋友們 ~ 不好意思啊!!

阿宅家滴三白今天都出動囉!今天由瑪魯做代表!!



好久不見滴 Yuki 家 ~ 也來跑趴囉!!



老爸後花園滴餐點屬於中間滴啦!某些是地雷啦!點火鍋最保險啦 XD...



阿奶奶想要偷吃比薩!!



阿奶奶 ~ 你肚子餓了對吧!!讓姨來把你餵飽飽吧 → 邁向五公斤吧 XD...



坐在我後面滴嘟嘟,剛結紮完被關警閉啦!!



吃飽喝足之後就來去外頭滴草地跑跑囉!!



由烏龍茶很 High ( ?! ) 作為開頭!是說 ~ 你會不會跳滴太高了一點...



相親相愛滴畫面!



其實故事是醬子才對!Miluku 看上了阿弟!!



第一次跑趴滴瑪魯不要嚇到唷!Miluku 都是醬子啦 ( 煙... )



鏡頭帶到旺旺,旺旺跑步超可愛滴啦!不過舌頭怎麼掉到旁邊了阿 ??



10 歲滴荳大后也跑滴粉高興阿...



這個時候五小福家滴 ~ 閃閃,突然飆車了起來!!



然後跑跑累了就馬上躺在草地上面,小幼幼好可愛阿!!



旺旺實在太可愛啦!忍不住多照幾張來瞧瞧!



Uno 睜著大眼睛正在找尋著....

 

人妻饅頭阿!是滴!今天饅頭讓兩位男士 → Uno + 旺旺 ~ 狂追逐阿 XD...



旺旺更是『 顧條條 』滴,一直跟在饅頭滴後面阿!



龍弟弟 ~ 你怎麼還在 High 阿!是要跟我說吃蛋糕了嗎 ^^



這次荳奶麻準備哩 100 號牧場滴蛋糕 + 養樂多家滴迷你小肉凍唷!!



醬 ~ 醬 ~ Ko 麻製作滴蛋糕,品質保證滴好吃唷!!



養樂多家滴迷你小肉凍排開,怎個就是很壯觀阿!!



Miluku 生日快樂唷!!希望明年過生日會上,會出現一個拔拔唷^^



切蛋糕囉!!



壽星偷吃蛋糕囉 XD...



應該就是這個笑容,讓我大笑吧 XD...,要不然我真滴忘記我在笑蝦咪了 XD...



壽星第二次偷吃蛋糕,而且越吃月大口阿!



小型滴記者會,拿著阿傻滴朋友們,請找豆拔勸敗吧 XD...



大家送上滿滿滴祝福給 Miluku 囉!生日快樂唷^^



吃蛋糕囉!!嘿嘿 ~ 當然是我這個娘親先吃啦 XD...



所以烏龍茶就跑去饅頭家當小朋友啦!!



或者是去找可樂麻吃蛋糕去,因為我都會把蛋糕吃光光啦!還會 ~ 再來一塊吧!



Miluku 吃 Miluku ~ 好豪邁阿!



來拍拍大合照囉!!



這麼多滴小朋友 ~ 場面怎個超難控制啦!!



這兩車滴小朋友們 ~ 最乖啦!!



來張 Happy Endding 照囉^^



接著我們要去 → 大溪老街 + 龍潭看夜景,隔天還要去 → Go Bar 包場吃麵去

噗噗!!這一個星期 ~ 我好忙碌阿!怎麼可以這麼忙阿 XD...





◎ Miluku 2 歲生日會@老爸後花園‧串聯‧大串聯囉 ◎


No‧① ღ 阿宅 ღ ( 網 ) 1009 米魯庫生日趴@老爸的後花園

No‧② ღ 3U ღ ( 網 ) Miluku生日趴 ~ 2歲

No‧③ ღ MiMi ღ ( 網 ) Miluku生日趴in老爸的後花園

No‧④ ღ 旺旺 ღ ( 網 ) 10/9 老爸的後花園 - MILUKU生日趴

No‧⑤ ღ 烏龍茶 ღ ( 網 ) Miluku 2 歲生日會@老爸後花園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