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囉 Miluku 滴生日會之後,我們就按照計畫繼續來個趴兔、趴三滴行程囉!

噗!不要問我 Miluku 生日會滴文章在哪邊唷!就是 → 難 產 中 阿....

接下來就來去大溪老街走走囉!距離上次來到大溪 ~ 10 年前阿 ( 遠目 )

從停車場走出來就發現這攤滷味,超誇張滴啦!排隊滴人超級無敵霹靂多啦!



下午五點多!大溪老街滴人潮已經漸漸散去囉!!



忘記把功課超下來!所以看到瞎咪就吃瞎咪!看到『 限量 』馬上衝去買



7 個 100 元,三種口味都可以混搭!口味還不錯吃唷!越吃越香阿....



三角鹹湯圓也是超多人推薦滴!一碗 50 元,不過我覺滴湯圓就是要甜滴啦 XD...



三角湯圓滴旁邊就是 ~ 超有名滴 → 香草 AMY 手工乳酪蛋糕

這個時間已經全部賣光光哩!所以我們要等下一批啦!



乳酪蛋糕滴對面有著超誇張滴排隊人龍,而且還不間斷過喔!

從每人現購『 2 』盒,沒有多久就變成『 1 』盒啦!超誇張滴啦!



剛好遇到現場正在製作花生糖



燒燙燙滴麥芽 + 花生粉,快速滴揉阿、捏阿、滾阿,薑果然是老的辣滴阿....



越看越想吃,不過看到排隊滴人潮,怎個就軟下去啦 XD...



接著又遇到排隊滴人潮 ~ 蝦餅一包 10 元,當然一定要去買來吃吃啦!!



吃了一堆鹹滴,當然也是吃甜滴啦!不過我忘記店名囉!口味也不錯吃啦!!



回程這攤魯味攤剛好迷有蝦咪人,就來排隊吃看看囉!!



我們買了三顆黃金蛋 + 一堆滷味 = 165 元,怎個就是超便宜啦!!

黃金蛋超級好吃啦!滷味滴味道都有進去!大推薦阿^^



結束了大溪老街後,我們要來龍潭滴山上看夜景囉!!原本我們滴目標是 → 享夜

享夜滴室內餐廳有兩間,第一間客滿哩!服務生帶我們來到第二間

第一間滴感覺就是 ~ 漂亮安靜,第二間滴感覺就是 ~ 茶店,怎個就是很吵雜

再加上她們不讓我們換到和室滴位置,怎個就是很不爽啦!

可樂麻 + 荳奶麻說 ~ 還迷有點餐之前,我們都可以走人啦 XD...



梵谷星空滴扛棒上面寫著『 歡迎攜帶寵物進入 』!就是這間啦!

嗯!那我們就大包小包款款咧!換了一間景觀咖啡廳來坐坐囉



今天風很強,大家都跑進來室內坐囉!老闆看到我們那麼多狗狗,也表示歡迎阿!!



夜景也比之前那間好太多啦!!餐點、飲料都不錯吃唷!大加分^^



結束滴時候有跟老闆小聊了一下,老闆自己養了四隻邊界牧羊犬,知道帶狗狗出去不方便

他們會在明年四月之前把下方滴草地整理好,柵欄整修好,到時候就會可以讓狗狗們跑跑囉!!

所以讓我們期待一下囉!搞不好會出現不一樣滴聚會場合囉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