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滴朋友們一定知道,我超愛吃 GoBar 滴義大利麵,對於包場滴餐點更是讚不絕口喔!!

今天迷有任何滴小朋友們生日,聚會目的就是 → 我們來包場吃麵囉啦!( 羞... )

不過 GoBar 滴場地不怎麼大啦!所以找好 22 個人後,我們就要擠爆 GoBar 囉!



來介紹一下今天參加滴小朋友們囉!!迷有拍到滴小朋友們不好意思阿><

♡ 弟弟 ♡ 好久不見滴弟弟家,今天遠從台中來到新店一起吃麵唷 ^^



♡ 布丁 ♡ 好久不見滴布丁,要跟你姐姐、麻麻說 ~ 要多出來走走喔!

♡ 嘟嘟 ♡ 之前生病瘦了一大圈滴嘟嘟,今天要努力吃姨滴點心唷 XD...



♡ 熊太 ♡ 第一次見到滴小朋友,親合力十足阿!喜歡玩『 咬咬無聲 』滴遊戲阿!



♡ Rocky + Kuma ♡ 堂主娘、黃熊娘也很阿沙力一口答應來陪我吃麵

IMG_2539.JPG

♡ 維尼 + 小熊 ♡ 新莊幫滴固定咖!小熊很愛撒嬌呢!



♡ 阿弟 + Miso ♡ 最近也加入跑趴囉!每次聚會都可以看到你們唷



 電力十足 ~ Miso,忍不住再多放一張照片上來啦!



♡ 可樂、烏龍茶、奶茶 ♡ 偽裝一家人滴飲料家族唷!都是超可愛滴小女生喔 ( 誤... )



♡ Miluku ♡ 才剛過完生日會滴 Miluku,應該還在恍神中啦!



看看大家肚子都餓了!!接著就來介紹 GoBar 滴包場餐點囉!!

費用:350 元 / 人‧狗狗不用錢‧時間:四個小時《 AM 1200 ~ PM 1600 》

濃湯、沙拉 * 2 道、主餐 * 4 ~ 5 道、飲料無線暢飲、主人甜點、狗狗餐點



◎ 燻雞肉沙拉 ◎



◎ 田園沙拉 ◎



◎ 咖哩海鮮燉飯 ◎



◎ 奶油雙菇手桿麵 ◎



◎ 加州嫩雞腿 ◎



◎ 奶油培根筆管麵 ◎



◎ 明太子魚卵手桿麵 ◎



◎ 香蒜義大利麵 ◎

平常是 ~ 加州嫩雞腿香蒜義大利麵,只有包場滴時候才會分開出菜

這個也是最長吃滴一道麵阿!!100 分 ~ 超好吃啦!!



◎ 烤布丁蛋糕 ◎

只有包場才會出現滴神秘甜點阿!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啦!!



◎ 小朋友們滴餐點 ~ 羊肉派 ◎

只有包場才吃滴到唷!我記得上次 Mango 麻單獨買,好像不怎麼便宜呢!!



吃飽喝足!!打屁滴時間總是過滴特別快啦!小朋友們抓進來拍合照囉!!



大風吹 ~ 吹瞎咪!!布丁、小熊、維尼不見了!Rocky 跑進來啦 XD...



後座滴小朋友們已經不受控制哩!就拍拍前面滴小朋友們囉!



你們四個最乖啦!!乖寶寶一枚送給你們!



感謝各位家長們陪我來 GoBar 包場吃麵唷!!如果覺滴還不錯 ~ 那就繼續來個趴兔吧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