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這次烤肉趴滴小朋友們!嘿嘿!醬子就不用多做介紹啦!一張照片搞定... ↑

九月份 = 秋天 = 中秋節 = 烤肉 = 走!!四方牧場來去烤肉啦!!

還記得去年滴 → 阿痞幫網友相見歡 。今年當然也要來團員烤肉一下囉!

是滴!今天呵呵茶滴店長 ~ 仔仔,要翹班啦!!



仔仔家滴車子今天後座、座車廂都滿滿滴唷!全部都是要帶去四方唷!!



不過四方滴動線變了!以前車子可以開進來,還可以開到烤肉場地!!

現在車子要停在外頭滴停車場,車子也不能開下去,只能借手推車啦!



好家在趴菲家、丹丹家滴男主人到了,要不然這個推車 ~ 我完全推不動 ==|||

這個就是傳說中滴『 好漢波 』!走下去了之後,就不會想要在走上來阿 XD..



四方牧場滴消費算是挺便宜滴啦!跟皇 x 鎮森林相比之下,價格可愛多了

停車費 50 元 ( 可以抵消費 ),入園費 60 元 ( 可換牧場奶製品一份 )

只要有點牧場滴烤肉套餐,可以抵用場地費 500 元唷!

依據去年滴經驗啦!1500 元滴套餐就很豐盛囉!!

不過今天還是有請大家準備一人 50 元滴食物,所以加上烤肉組合,超豐盛啊!



四方牧場滴環境粉優喔!所以假日定位常常都是額滿,都要提早定位喔!!

◎ 機車小插曲 ◎

這是我們預約滴兩桌,原本後頭那桌,我們到達滴時候,已經被其他人『 佔 』走了

過去詢問之後,對方理直氣壯滴說:對阿!我們那桌被坐走了,所以我們烤這桌

怎個很機車啦!還在我們大家滴面前生火、烤肉,一點都沒有想要離開滴意思

10 分鐘後,牧場滴工作人員終於到了!也讓我們順利滴坐回來了!!

只是這個女生滴理直氣壯,讓我很想翻桌啦!!還沒有烤肉就發火了 @@...



烤肉真滴不能沒有拔拔們啊!各位拔拔們 ~ 辛苦啦!!



烤肉啦啦!!大家滴肚子都餓囉 → 集合時間中午 12 點半 XD...



大家就盡情滴吃吃喝喝吧!!



爆米花也來要當飯後甜點啦!



來去四方滴路上接到柴媽滴電話,詢問我有沒有準備狗狗要吃肉肉....

噗!!我還真滴忘記哩!好家在柴波家馬上來到新竹好市多採買啦!下次我會記得啦^^



柴柴猛盯著豬肉看....



烏龍也很高興看滴肉肉...



丹丹家多了一個小孩耶,賴同學 ~ 把你女兒拎走好咩 XD...



接著第二攤滴肉肉又開始烤囉!!



我們這桌滴飯碗都呈上來啦 XD...



麻糬女王、布丁丁、雷雷 ~ 在一旁開新滴等待著!!



豆豆也吃滴粉高興阿!!



豆豆滴弟弟 ~ 路醬,今天也來烤肉囉!



吃飽休息一下,旁邊滴草地突然出現了記者會阿!!



忍者柴波 ~ 現身啦!!



Happy Endding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囉 ^^ Y...



嘿嘿!!錢井深滴世界 ~ 是哪位要跳入阿 XD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,傳說中滴好漢波,我們要走上去了==|||...



牧場滴入園卷可以到服務中心兌換奶製品一份喔!牛奶、鮮奶酪 ~ 超正點啦!



明年我們還是要來烤肉大團員喔!!




嘿嘿!!請還迷有產文滴朋友們,動作加快阿!!最近你們格子都長草啦 XD...


No‧① ღ 丹丹 ღ ( 網 ) 【烤肉!烤樂!】四方鮮奶牧場

No‧② ღ 豆豆 ღ ( 網 ) 四方牧場‧今年最後一烤

No‧③ ღ 烏龍茶 ღ ( 網 ) 四方牧場烤肉趴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