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8 星期六 ~ 很不巧滴這天碰到颱風籠罩台灣!不過我們還是殺去 100 號牧場啦!

小瑪軍團還有粉多家沒有光臨 100 號,旺麻相揪滴啦!今天要感謝旺旺家拎我們家來去跑跑唷^^



旺旺真滴好可愛唷!對烏龍超有興趣滴!一直轉頭過來偷看我們!



接了 MiMi 麻之後,準備來去 100 號囉!!



MiMi 麻說 ~ MiMi 第一次這麼主動靠近狗狗耶!讓她超高興啦!



等到屁股坐爛啦!終於到達 100 號牧場囉!今天我們聚會地點在 → 小小南法風



跟著我們後面腳步到來滴就是 3U 家



旺旺看到 Uni 馬上就上了推車去找心肝寶貝囉!不過 Uni 已經是人妻啦 XD...



去年豆皮生日會讓我讚不絕口滴 ~ 香草白酒蛤仔麵,今天滴口味變了耶

最近去 100 號都迷有吃到奶酪!原來是夏天擠不出牛奶啦!所以沒有奶製品....



出去上廁所滴突然發現!I Code 灰色相機包 + 好澎滴哈士奇 = 歐力耶!!

噗!竟然在 100 號牧場讓我遇到部落格滴狗友!終於讓我一賭廬山真面目啦!



馬上帶著歐力家來到小屋裡頭給大家認識認識一下囉!!

當然也要請麻糬和歐力一起拍拍合照囉!滷蛋滴毛量差不多只有他們滴 1 / 2 ==|||...



旺旺跟歐力合照!不過旺旺緊張到 ~ 手腳打直 XD...



烏龍趁我再拍照滴同時,偷偷跑去喝麻糬滴水桶!烏龍 ~ 鬍子要發酵啦 XD...



歐力麻要回台中囉!就在路口處遇到五小福,大家就在這邊開起記者會啦



接著先來草地跑跑囉!!所有滴小朋友們都衝啊!跑啊!



等到大草皮狗狗比較少滴時候,小瑪軍團衝啦!



第一階段跑跑結束!回到小屋吹冷氣、休息一下,吃個冰棒 + 鮮奶茶!正點阿!



Ko 麻也有做狗狗點心唷!數量不多唷!就在入口處櫃檯而已!



這時候 MiMi、Uno、旺旺已經換上獅子王囉!要準備 ~ ㄏㄨㄥ ˇ...

1.jpg

接著就是 Miluku 滴主場秀啦!連五小福這麼小滴小幼幼們,都可以欺負 Miluku 阿...



一旁滴旺旺也準備加入戰局囉!



想要偷襲 ( ? 不知道名子@@... ),還露出哩可愛滴小舌頭...



從頭觀戰到尾滴麻糬說話了:小瑪滴世界還真是亂阿 XD...



休息夠了就到處去拍照囉!100 號牧場是個很好殺記憶卡滴好所在喔!

是說 ~ 你們後面三位是在表演 → 看左邊、看右邊嗎 ? 看鏡頭好咩...



終於不那麼熱了 ( 颱風天也是有太陽哩!而且還很大滴說 ),那就開始跑跑囉!



首先是 MiMi 小王子,優雅滴在草皮上面散步!



在來就是可愛滴旺旺啦!旺旺醬子會不會沒有形象啦 XD...



快樂在草皮上面跑跑、跳跳!



旺旺在前,小熊在後 → 成語滴意思就是醬子嗎!哈哈



突然 ~ Yuki 從角落衝出來啦!速度之快讓我們都嚇了一大跳耶!



雙 U 來跑跑囉!Uno 粉高興唷,但是 Uni 不喜歡草皮刺刺滴!所以結賽面哩!



Miluku 也從『 斷背 Ku 』變身成『 陽光 Ku 』了!



五小福 ~ 出動!不過我真滴都認不出來阿 ==|||...



『 今日我最醜 』就是烏龍茶啦!撿個啾啾球,表情也可以醬麼醜阿!



哈士瑪 ~ 麻糬,化身為小瑪軍團滴大家長,在草皮上面守護滴大家!( 謎之聲:其實麻糬是累了吧 )




跑跑之後回到小房之後!大人小孩都累了,有位不孝兒直接踩他在娘滴肩膀上微笑著...

03.jpg

今天滴 Happy Endding 大合照囉!!



謝謝 MiMi 麻送滴小點心唷!!



10 / 09 讓我們繼續在老爸後花園 ~ 跑跑見面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