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年一度滴中秋節來囉!免不了滴 ~ 烤肉、月餅、柚子,當然還有柚子帽啦 XD...

晚上 10 點來到板橋愛買來採購一下囉!賣場裡頭滿滿都是要購買烤肉滴人呀!

不知道菜價滴我,怎個就很震驚啦!肉類也漲價漲太多了啦!

豬肉片、雞肉片都超過兩百元呢!牛肉更不用說啦!接近三百元 0.0

醬子隨便買一買,就要 1800 多元了!政府阿 ~ 我們滴荷包幫忙照顧一下吧...



不曉得板橋哪邊滴河堤才可以烤肉,那就來到以前德霖幫常常烤肉滴公園吧!

一走進去公園,滿滿滴都是烤肉滴人潮啦!大不了 ~ 要罰錢一起罰囉 XD...



今年我買了號稱是環保木炭,圓形那種,結果被虎爛了==|||

火一升起來,怎個煙都來了,感覺很像是失火一樣@@...



對於烤肉 ~ 我只要有『 滿漢香腸 』就滿足啦!!

要大口吃肉滴話 ~ 就去吃燒烤咩!在說 ~ 今年滴肉真滴很貴 XD...



雖然我喜歡吃蛤仔!不過蛤仔醬子買下來也快要 150 元阿...



寶貝龍 A ~ 你怎麼那麼滴高興阿!是因為跟麻麻在一起而快樂滴嗎 ??



我們還有帶柚子來解解膩唷!今年滴柚子好甜好好吃唷!!



晚上 11 點開始烤肉,我們很瘋狂滴烤到凌晨四點才結束阿!



去年大手筆買了狗狗們滴月餅 → 狗狗月餅初體驗,不過今年滴狗狗月餅都不怎麼便宜啦!

還好還有 Mango 家滴 → 狗子中秋月餅 ( 1 盒 4 顆 / 200 元 )



看看烏龍茶多麼專注滴眼神,下一秒 ~ 秒殺 XD...



最後請諧星胖子滷蛋跟大家說:中 秋 節 快 樂 唷 !



感謝周先生贊助滴八里柚子一箱 + 喫茶趣滴月餅一盒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