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本人我是打算要在烏龍茶來我家滴第一天 ( 10 / 08 ) 寫開箱文滴說

不過醬子已經會被大家給毆打、飛踢、踹飛吧 ==|||

感謝大家在 07 / 24 星期六這天,不畏風雨來到 TNR 參加 ~ 烏龍茶生日會



也謝謝大家送給烏龍茶這麼多滴生日會禮物唷!老娘我都要哭啦 ><...

♡ 謝謝土土家 ♡



♡ 謝謝一路麻 ♡



♡ 謝謝荳麻 ♡



♡ 謝謝阿醬家 ♡



♡ 謝謝卡內家 ♡



♡ 謝謝牛奶家 ♡



♡ 謝謝摩卡家 ♡



♡ 謝謝旺旺家 ♡



♡ 謝謝荳奶麻 ♡



♡ 謝謝豆子麻 ♡



♡ 謝謝KiKi麻 ♡



以上迷有點到名滴都在這邊啦!你們這群 ~ 三八啦啦 ( 擁抱痛哭... )




♡ 謝謝 ~ 柴波家、Waffle家、豆皮家、仔仔家、雷雷家、豆豆家、Mango 家 ♡

謝謝 ~ MoMo家、趴菲家、Kuma家、台南麻糬家、布丁麻糬家、Hero 家 ♡

♡ 謝謝 ~ 阿宅家、Rocky麻、黃熊Kuma家、可樂奶茶家、丹丹家 ♡


謝謝你們讓我提早擁有『 烏龍號 』啦!!猴 ~ 我 要 哭 了 啦!!

原來你們早就在噗浪上面計畫推車滴事情啦!還有我滴三心二意讓你們大家傷腦筋啦 XD...


01.JPG

↓ 以下特別三八獎啦!你們都一起合送推車哩,又給烏龍加碼,你們大家對我太好啦 ↓

♡ 謝謝柴波麻 ♡



♡ 謝謝豆皮麻、Waffle麻、賴賴 ♡



♡ 謝謝趴菲麻 ♡



♡ 謝謝阿豬豬 ♡



滿滿滴生日禮物!謝謝大家囉 → 我已經說不出什麼感謝滴話哩 ><...



謝謝你們大家這麼滴熱情,也多虧了你們大家,才會讓這麼快就從傷痛走出來!!

01.jpg

 謝  謝  你  們 ! 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