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我們家收了很多包裹唷!!噗浪什麼都可以團、什麼都不奇怪呀!!

難不成我們家有機會成為北區物流中心 ( 呵呵茶 ) 之板橋轉運站嗎 XD...

首先是由台中牛奶糖滴阿母滴團購滴 → 弘元脆笛酥,這個價錢超可愛唷!



某天早上在噗浪出現滴 ~ 2010 超可愛滴便便袋 ( 60 元 / 包 )

也讓各位麻麻們失心瘋啦!就算家裡還有很多也是要買啦!!



再來就是 Mango 起火滴柴柴便條紙,也讓很多麻麻們敗下去



由黃熊娘為主購滴海報 ~ 100 隻狗狗與老V

來去新莊找黃熊娘面交,順便也把荳奶家滴一起領回來哩



由柴波家號招滴 ~ Bags on Board 可分解滴垃圾袋

在寵物展第二天就被買光光,好家在廠商還願意以寵物展滴價格賣給我們唷!



是滴 ~ 連柴波家滴起司雞肉餅也出現啦!!

我們好好滴客人之中,有一家超愛柴波家滴零食,就順便幫忙購買啦^^



醬 ~ 醬 ~ 有迷有粉壯觀呀!那 ~ 我們家可以升級為 → 板橋轉運站了嗎 XD...



在此團之後,我們家又開了 → 名牌團、衣服團,要大聲說 ~ 其實迷有不景氣咩 X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