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/ 21 星期六我要去參加 ~ MiuMiu‧KiKi 滴雙滿月趴踢囉!!

MiuMiu 滴誕生小故事 →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KiKi 滴誕生小故事 → 新生喜悅 - 奇奇報到

感謝劉小喵家載我們家出去玩耍唷!小喵老公開車真是殺阿!

在我滴排行已經變成第一名了!第二名是 ~ 柯基 Kuma 拔!第三名 ~ 柴犬 KiKi 拔....

第一次來到大溪滴河岸森林農莊,這邊是個粉適合拍照滴好所在唷!!



停車不用錢,入園費 100 元,工作人員會發送『 50 元滴折價硬幣 』



河岸森林之中滴凱莉廚房,可以帶著狗狗一起用餐唷!!



一進入餐廳就看超大張滴輸出海報唷!由滿月趴滴 KiKi 家所製作滴唷!!



這邊就是算是半戶外區唷!不過有冷氣可以吹!正點啦!



每個人都會有個狗狗杯子,可以自己泡茶來喝喔!



今天我點哩 ~ 椒麻炸雞腿 $ 360 元

前菜滴莎拉、農湯、手工麵包 ~ 好吃唷^^



這是荳奶麻點滴 ~ 香草烤雞腿



這是我滴主餐,評價就是 SoSo,反而是小喵點滴 ~ 養身醉雞不錯吃唷!!



今天曝光率最高滴麻糬,三不五時都會從餐桌底下冒出來 XD...



水果茶不合我滴胃口呀!不喜歡加了酸梅滴水果茶,手工餅乾好吃唷!!



接著來介紹今天滴小朋友們囉!噗 ~ 參加滴小朋友很多,但是我只有照到這四位 ==|||

到處打游擊滴麻糬,坐我左邊滴 Pocky,還有右邊滴荳荳 + Miluku



只要拿著零食,就會有灼熱滴眼光直視著你呀...



今天也有零食 Bufft 唷!!各位麻麻們都是巧婦啦!



說到吃 ~ 帶到滴鏡頭一定是醬子...



饅頭家 2 人 6 狗也浩浩蕩蕩來囉!!

01.JPG

饅頭家滴超大摺疊碗,烏龍茶 ~ 這個是要給五小福滴牛奶耶!你鬍子會發酵啦 XD...



接著轉回今天滿月趴滴 MiuMiu 身上唷!!《 照片上面是熊熊啦! 》

02.JPG

把零食撕開放在桌上給 MiuMiu 吃



MiuMiu 吃滴超開心啦!!



雖然 MiuMiu 吃了很多片,其實也才一片雞肉乾而已啦!



接著就是今天滴重頭戲囉!要來慶祝 MiuMiu、KiKi 雙滿月囉!!



蛋糕一擺上來,MiuMiu 發動攻擊啦!



也邀請 KiKi 一起來嗑蛋糕囉!



點上蠟燭 ~ 唱著祝福滴歌曲,兩個小朋友們還是不停滴吃....



寫到這邊,其實我已經分不出來誰是 MiuMiu、誰是 KiKi 了 ==|||....



吃著雞肉乾滴應該就是 KiKi 吧...



這是麻糬麻製作滴地瓜小蛋糕,偶們家烏龍愛滴很阿!



拍個大合照 ~ 今天大家都很 Happy 唷!







◎ MiuMiu‧KiKi‧雙滿月趴‧串聯 ~ 大串聯囉 ◎

No‧① ღ Pocky ღ ( 網 ) MIU MIU 和奇奇雙滿月歡樂趴

No‧② ღ 3U ღ ( 網 ) Miu兒的雙滿月趴‧

No‧③ ღ 饅頭 ღ ( 網 ) U家 Miu Miu & 妮妮家奇奇雙滿月趴‧

No‧④ ღ 烏龍茶 ღ ( 網 ) MiuMiu‧KiKi‧雙滿月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