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 年寵物展為期四天,星期六衝了,星期天當然也是要努力敗家啦^^

不過我們今天先去吃好料滴,下午三點多才到寵物展啦!至於吃瞎咪好料滴,嘿嘿!



昨天晚上跟朋友們討論了一下,今天第一攤就衝 NB 啦!一樣是填問卷送試吃包

其實 NB 滴價格很硬,就算在寵物展,或者是團購滴價錢也迷有比較可愛!

不過今年 NB 在展場上有 ~ 買 5 磅送 20 包試吃包、買 10 磅 送 25 包試吃包

換算了一下,其實就是 ~ 超‧級‧無‧敵‧划‧算‧啦!5 磅最划算唷!



在排隊滴時候遇到麻糬,麻糬 ~ 你還是粉口愛啦!可以分點毛給我們家胖子咩!



接著來到蚤不到滴攤位,現在正在丟『 玩具總動員 3 』滴相關產品唷!



在走道上面遇到滴小哈哈,三隻小哈哈都睡滴好沈唷!超可愛啦!!



之前在噗浪上被可樂麻差點勸敗滴小雪溜狗包,今天剛好在展場上面看到

網路售價 700 元,不過這個溜狗包,應該裝不下多少吧 XD...



來到寵物展一定要跟吉祥寶寶合照嚕!



接著又遇到熱狗嚕!!



走到 PURE 滴攤位,工作人員也愛理不理滴,連介紹都迷有耶 @@...



回到 NB 滴攤位,準備要卡位啦啦!!粉幸運滴 ~ 我和柴波家都拿到摸彩滴小禮物唷^^



等待摸彩滴時候,又有零食出現啦!!



犬精子銀行 ~ 寫問卷會送精子娃娃唷!結果跑來之後,竟然已經送完了 ==|||



來到狗乖乖滴攤位,只剩下一盒啦,全部賣光光啦!

不過廠商很大方,讓我裝到爽啦!!我就裝了兩包回家啦 ( 羞... )



Ibiyaya 今年在場展推車折扣唷!!舊推車回收享有 75 折唷!!



最後回到 NB 滴攤位拿今天買滴飼料,工作人員拿出 WISH BONE 罐頭給烏龍嚐嚐!



謝謝 Mini 麻 ~ 今天辛苦啦!!讓偶們家有卡比可以吃啦^^

1.jpg

寵物展滴第二天也是滿載而歸啦!辛苦 Waffle 號嚕!



來看看寵物展第二天滴敗家品嚕!!

NB 飼料 5 磅:980 元《 送 20 包試吃包 = 差不多 5 磅滴飼料唷 》

狗乖乖:100 元《 只剩下最後一盒啦,直接算我 100 啦 》

潔牙餅:15 隻 / 100 元

狗狗衣服:2 件 / 500 元

The Green 潔牙骨:5 包 / 200 元



粉幸運滴 ~ 我們家拿到 NB 滴小禮物唷!不過我比較想要拿到試吃包一箱啦!



狗乖乖 ~ 讓我裝到滿啦!!



醬 ~ 醬 ~ 兩天滴收穫啦!!



是滴!我們家滴零食區 ~ 補貨完成,謝謝大家啦^^



話說!!今年寵物展,我好像還沒有看到你們 ( 北區拖搞團 ) 滴文章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