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份滴某個週末我依舊是粉忙碌哩!!星期六去苗栗玩耍,星期天就往新竹山上跑嚕!!

一早拎著烏龍來到板橋車站,買了 MOS 漢堡,走 ~ 再來去豆皮皮家啦^^



感謝趴菲家帶我們出去玩耍嚕!!今天滴豆皮很陽光對吧!!



噗!!迷友多久就出現 → 囧皮,阿皮皮 ~ 醬子我很害羞耶!!



嘿嘿!!我知道你老公真滴很 ~ 鳥毛啦!!



今天是由『 殺手級 』滴趴菲麻開車唷!!『 殺手級 』不懂嗎 → 請看噗浪

噗!!有迷有被我騙到呀,我也忘記是哪個噗啦!



山上人家在於新竹縣五峰鄉,道路越走越小條,會車怎個超級無敵霹靂可怕啦!!



今天在山上人家剛好遇到『 TOYOTA RAV4 』滴車聚唷!!

看到這麼多 RAV4 心情都嗨啦!江阿公 ~ 你也去車聚一下吧!!



開了兩個多小時,我們來到山上人家嚕!



主餐廳外面有一塊草皮可以讓狗狗們跑跑唷!!



趴菲在跑跑,烏龍在交朋友,豆皮皮你在幹麻呢 XD...



陪著女兒跑跑滴好爸爸 + 一個很 x 車滴路人 ( 一直說狗狗安抓安抓滴... )



嘿嘿!!趴菲呀 ~ 有沒有考慮一下烏龍地主唷^^



接著我們來到森林咖啡區來休息吃東西嚕!!



點了不怎麼便宜滴輕食來吃,不過地點偏僻咩!所以就將就一下吧!



陽光豆皮出現啦啦!只要不囧,阿皮都很可愛啦!



烏龍小朋友 ~ 這是檸檬,很酸滴那種,你也嗑了==|||...



烏 ~ 龍 ~ 茶 ~ 你最好有那麼餓啦!!



森林咖啡區 ~ 合照嚕!



山上人家最有名滴景點當然也要拍拍嚕!



下山又是個超級可怕滴經驗啦!怎麼這個時間還有車子要上來哩!而且都是大台滴休旅車...



接著我們來到新竹內灣走走嚕!!



觀光客咩 ~ 走吊橋去!!



嘿嘿!!這個就是觀光客模式啦!



感謝後面滴路人們,停下來讓我們拍了差不多有 30 秒唷!快門按滴好爽呀!!



就在我們走回內灣老街滴時候,剛好遇到 ~ 花想容庭園咖啡滴店狗正在散步呢



接著我們一定要開始吃吃喝喝啦!首先就是 ~ 黑人張高梁香腸



再來就是 ~ 范阿嬤野薑花肉粽,我有看到阿嬤在裡頭包肉粽唷!



最後一個就是 ~ 大嬸婆菜包



以前來到內灣都要轉車、再撘小火車呀!!真滴粉辛苦呀...



內灣車站這個地標當然也是拍合照嚕!!( 其實我超愛跟牌子合照滴說... )



前一秒還裝作不認識,下一秒就咬耳朵說悄悄話來啦 XD...



噗!!看來趴菲應該是大女人唷!阿皮皮 ~ 你要好好當小男人唷!



接著來看趴菲家滴文章吧 → 山上人家+內灣一日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