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 100 號牧場之後,我們來到苗栗苑裡滴 GGWW 狗狗水世界嚕!!

原本號昭要去 Dotel 滴我,拋下了大家來到 GGWW,不好意思阿^^

GGWW 滴游泳設備也升級嚕 → 銅銀離子殺菌過濾設備,很優阿阿...



太陽公公非常滴配合我們啦!這個時間來游泳剛剛好啦!



來到 GGWW 這麼多次哩!我今天終於可以跟烏龍茶一起游泳嚕!!

所以今天掌鏡滴是 ~ 已經掉入錢景深滴豆皮麻唷!



我跟我兒子在泳池在長玩滴遊戲就是 ~ 我遊你追

但是我滴體力很爛,一下子就被烏龍給追上哩...



如果我在水中跟其他小狗玩耍,三八龍也會努力滴遊過來,然後扒在我身上 ==|||



 來介紹今天一起游泳滴小朋友們,每次沒有相約,但是都會遇到滴 ~ 頭頭家



新竹滴帥帥哈嚕家,哈嚕 ~ 多游泳對腳才會好唷^^



還有今天第一次見面滴噗友 → 雪納瑞 ~ 阿弟 + 法國鬥牛犬 ~ Miso



泳池邊每個家長都很忙碌啦!!



最忙滴應該是這位麻麻吧!!所以是可樂麻在游泳吧 XD...



豆皮呀 ~ 來了就下水玩玩吧!!別一直在泳池邊跑跑唷^^

不過接下來沒有阿皮游泳滴畫面,因為他娘粉擔心啦!!



這個問我 ~ 我也不曉得耶!!應該是阿奶奶吧!!



Miluku 下水後出現了超級驚慌滴照片呀!!



今天最悠閒滴一家阿!!



頭頭還是老樣子,就在泳池邊做起日光浴嚕!!



終於到了洗澡卡位滴時間啦 ( 誤... ),所以卡位也是有學問滴 ( 再誤... )

明明旁邊就有兩台吹水機,大家也都在排隊了,但是就是有人看不到阿@@|||



接著就是拍拍合照滴時間嚕!!



所有小朋友們 ~ 看這邊唷!!



嗯 ~ 一路吃下去,當然也要一路吃回台北啦 → 苗栗竹南噴水香腸



吃完了香腸、鹹豬肉後,我們來到竹北 11 街,繼續來吃美食嚕!!



滷香菇、炒年糕、牛肉炒板條、西米露 ~ 一樣正點唷!!



嘿嘿!我們100 號牧場 + GGWW ~ 在此落幕嚕!謝謝大家啦!繼續產文去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