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燒燙燙滴 → 我の狗 Vol.20 無料情報誌 ~ 出爐啦!每次我最期待就是投稿部分啦!!

很高興滴烏龍茶上榜嚕!還有看到其他好朋友們 ~ 卡內、雷雷、Mango、哈嚕、胡鄒鄒!恭喜嚕^^

電子版滴請看這邊 → 我の狗 Vol.20,要拿最新雜滴朋友們,趕快去我の狗自助澡堂索取唷

01.jpg

來看一下這次投稿滴照片吧!其實雷雷和 Mango 都是我幫忙投滴,因為她們麻麻都很懶啦 XD...

02.jpg

這邊是落榜區!!MOMO麻 ~ 放心啦!有啥可以報名滴我都會幫你啦^^

2.jpg

這次主題是『 誰說坐要有坐相 』-千奇百怪狗狗坐姿大集合

不管你是坐挺挺,還是坐歪歪,或者是撩人的娘砲經典側坐,通通都可以

越有創意,越搞笑,就越有機會入選唷!大家來去選照片報名嚕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