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夯滴 ~ 派特芙德寵物小舖 + Côte à Côte 私‧處,今天要和 Waffle 一起去挖寶嚕!!

首先來到位在東區滴派特芙德寵物小舖,不管是騎車,還是坐捷運都非常滴方便



捷運板南線 ~ 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《 台北市光復南路 260 巷 24 號 B1 》



這邊最有名滴就是手工零食啦!零食價位:1.5 ~ 2 / 克

還有一位樂天滴老闆,因為東區滴房租並不便宜,大家記得多多支持唷 XD...



除了手工零食之外,這邊也有 IS PET 滴狗狗衣服,還有寵物鮮食滴料理包 / 60 元

不過 IS PET 滴衣服,就算出清55折,我還是買不下手阿!打折下來還要七八百....

龍寶貝 ~ 等我找到好野滴拔拔,我在幫你打包全部買起來呀 XD...



我很有分寸滴唷!所以每個手工零食,都只有一點點而已!恩 ~ 大家猜猜看,降子要多少摳摳

DSCF3228.JPG

還有紐西蘭滴零食,我忘記這個是鹿肺、鹿心、還是....,不過這包醬子只要150元啦!

DSCF3233.JPG

接下來我們來到位於光復南路 280 巷內滴 ~ Côte à Côte 私‧處

我發現呀!其實這邊滴餐廳都有戶外滴位置,大家都可以詢問看看唷^^



今天我們很幸運滴遇見哩 ~ 店狗 Wofly,因為假日 Wofly 比較少會在店裡唷!

Côte à Côte 私‧處 ~ 歡迎帶狗狗滴客人們,但是只能坐在外面唷!!



原本想要來私處大嗿美食滴,迷有想到過了用餐時間,所以偶們只能來杯清涼滴飲料阿!!



哇麻點哩巧克力冰沙,不過哇麻真滴是小鳥胃呀,這個湯湯水水滴冰也能吃飽呀 XD...



我滴肚子餓啦 ( 因為要來吃美食,所以迷吃午餐 ),所以來吃個不便宜滴小甜點阿....



店狗 Wolfy 真滴好可愛呀呀!!



看習慣哩胖子滷蛋,就會覺滴 Wolfy 是迷你版滴哈哈捏!!



今天和 Waffle 約會 ~ 大成功啦!!兩位愛激動滴小朋友咩!都是滿分啦^^



與 Waffle 家說掰掰之後,愛趴趴走滴我 ~ 恩!!Let ' s Go 淡水....



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淡水哩!淡水老街滴人潮們還是多到爆炸阿阿阿....



買了鐵蛋和魚酥,要寄給在日本唸書滴 MoMo 麻!!



然後停留在淡水老街不到五分鐘,我們一大一小啟程回板橋啦 XD....

感謝哇麻滴 Waffle 包呀!回程烏龍已經趴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