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月 6 日這天,我們相約來去吃 ~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

今天所有滴小朋友們都乖乖在家,換我們大人們去聊天打屁吃滴痛快啦!!

滿堂紅果然不是 " 夯 " 假滴,就算已經預約位置嚕!但是到了現場還是要在等一下嚕~~



一進到餐廳裡頭,馬上就看到無骨牛小排、頂級霜降牛肉 ~ 我來啦啦....



滿堂紅滴肉類都是現點現切唷!



當然還有 Haagen - Dazs、明治冰淇淋,可以無限吃到飽嚕!



今天我們訂到包廂,吃相在難看也無所謂啦 XD...



醬 ~ 醬 ~ 鴛鴦鍋現身嚕!



Yes!肉類上桌啦!迷有錯啦 ~ 偶們是肉食性動物阿!牛肉阿 ~ 好久迷有吃哩....



青菜也不可以少哩,手工魚餃也令大家驚艷呀!不是一般滴兩光蛋餃唷!真滴是好吃阿!

再來就是偽裝凍豆腐滴麻糬,一開始以為是『 凍豆腐 』,全部丟入麻辣鍋之後才發現...

阿 ~ 凍豆腐怎麼會粘粘滴==|||,於是大家就吃哩麻辣口味滴 ~ 麻糬....

1.jpg

看到這些海鮮,膽固醇、熱量就暫時忘記吧!蛤仔 ~ 我來啦啦!



再來也是讓我們再次驚艷滴 ~ 手工鮮蝦丸、手工花枝丸,太好吃啦啦!



迷有錯 ~ 這是一鍋高熱量 + 膽固醇過高滴麻辣鍋啦!麻辣鍋裡頭滴料永遠都是滿滿滴....



2008年 10 月 19 日,我在流浪動物花園餐廳遇見了大家 → 專屬荳麻 ~ 柴柴擁抱大會

網路滴世界真滴很神奇,因為狗狗,讓我們遇見更多滴朋友,所以我們都是由網友變成好朋友唷



今天聚餐當然也有重點啦!MoMo 麻要實現她滴畢生夢想,去日本留學一年嚕!

當然要舉辦滴歡送會啦啦!大家也可以去 MoMo 麻部落格 ~ 替她加油打氣一下嚕!



MoMo麻 ~ 加油唷^^Y

MoMo麻 ~ 偶們大家等你回來,再繼續去吃麻辣鍋唷!

或者是明年滴這個時候,我們包袱款款咧 ~ 衝去日本看櫻花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