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這一天,我們家跟著 Mango 家要來去台中趴趴走嚕

不過上了北二高之後,惡夢就開始啦啦==|||,這一塞不得了呀....



早上 11 點多出門,下午 2 點半才到最近粉夯滴 ~ 心之芳庭

假日入園券:200 元 / 人,可抵 100 元園內消費



我們到了這邊已經過了用餐排隊滴時間,所以一去劃位馬上就有位置嚕!

心之芳庭對狗狗們也超友善哩!烏龍滴椅子和水杯,都是服務人員主動拿過來唷...



等待餐點滴同時,就真滴讓我遇到 Yuki 家哩~~



Yuki 真滴好小一隻唷!烏龍跟 Yuki 坐在一起,感覺快要被烏龍給擠壞啦 XD...



接著我們滴餐點就陸陸續續都端上桌啦!上菜滴效率粉快速唷!!

我點哩 ~ 焗烤奶油羊菇培根米形麵,這個麵滴形狀是『 米粒 』唷,很特別喔

法國手工麵包、農湯、餐後甜點 ~ 都很好吃啦!不過這一餐吃下來我記得要五百多....



我們帶狗狗所以只可以坐在『 親親。我的家 』滴四周圍滴戶外區

而我們用餐滴地點就在『 Marche' 市集 』附近,感覺滴到濃濃滴異國情調呀....



就在『 Marche' 市集 』附近還有 ~ 森林音樂盒、紙箱王、香草舖子



心之芳庭真滴是很容易殺底片滴好所在啦!不管怎麼拍感覺都不一樣呢...



回到心之芳庭最有名滴『 親親。我的家 』繼續來拍拍



來到二樓餐廳,每一區規劃滴都不一樣呢!好有 Feel 呀^^



既然是我的家,那當然會有 ~ 浴室、房間與小客廳嚕!



不管到哪邊一樣很多人,到處都是人呀!



大家怎麼有迷有發現,怎篇怎麼都迷有 Mango 呢!因為 Mango 很忙,正在 ~ 吃吃 XD...



今日我最可愛 ~ 當然就是這對韓國姐妹花啦!真滴有夠可愛啦啦~~



天亮漸漸晚啦!來拍張合照準備回家嚕!



不過今天都大老遠跑來台中啦!所以當然不能錯過東海大學滴雞腳凍啦~~



回家之前,大家滴肚子都是空空滴,想說繞去大甲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可以吃滴

之前來大甲玩滴時候,吃過『 鐵砧養芋 』這間餐廳,真滴是太好吃啦啦....



不過我們找不到在哪邊,於是就在大甲鎮瀾宮附近吃 ~ 丐幫魯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