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滴顆比比小朋友 ~ 生日快樂唷!Happy Birthday 唷^^

今天要跟著奶茶可樂家下台中,參加期待很久滴 ~ 顆比比生日會 嚕!!



這次聚會滴地點位在台中柏林,這次第二次來到這邊啦 → 台中柏林泳趴 ( )、( )



這次主辦人顆比麻在準備活動滴時候,跟我討論怎麼找尋廠商贊助活動

剛好那陣子也沒有什麼事情,於是就幫啦!準備滴時間不到一個月,所以廠商不多啦!



謝謝贊助顆比生日會滴廠商們唷 → 贊助廠商感謝篇



這些贊助滴商品,就是顆比麻要送給大家滴驚喜唷



贊助廠商最大啦!卡比說要拍合照 XD...,交作業啦^^



今天雖然是二月,但是天氣好滴不像話,好佳在顆比麻把餐廳包場啦!我們才可以吹冷氣打屁嚕!



首先來介紹今天滴小朋友們吧

♡ 顆比 ♡ 當初我到痞克幫定居,第一個認識滴小雪滴就是顆比比啦!



♡ 菲菲 ♡ 去年滴雪橇犬有見過一次面,今年我們一起去拉雪橇唷!



♡ 貢貢 + 蕾萌 ♡ 傳說中滴南台灣黑糖粿家,噗 ~ 黑糖粿被我露拍哩...



基於本人超級害羞><...,所以還有照到滴 ~ 黑幫、Kino、MiuMiU、Jessie,不好意思啦!

大家都知道來柏林一定要點狗狗餐點啦!這麼大一份只要 150 元唷!



醬子看起來有迷有粉豐盛阿!結果這三個小朋友竟然沒有吃完==|||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就來去草地跑跑啦!今天迷有要游泳啦啦!不過今年夏天一定不錯過啦^^



台中滴天氣真是好滴不像話阿!!所以小朋友們 ~ 都給我去跑跑吧



首先是傻傻分不清楚滴奶茶可樂家,所以照片上這位就是 ~ ~ 可樂啦!



奶茶比較小隻啦!好可愛唷!可樂麻交換 ~ 我要換奶茶回家....



烏龍茶你滴鬍子是怎麼回事阿....



今天沒有帶啾啾球來,烏龍跑迷有幾下就來休息了 XD...



就算是黑糖粿家唯一滴合照嗎,噗 ~ 我盡力啦!



顆比比 ~ 你在放空嗎 ??

IMG_0917.JPG

接著是 Kino、MiuMiu,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啦!我猜 ~ 應該是 Kino 吧....



Jessie 跑起來 ~ 風飄飄,怎麼有種女王滴感覺阿...



請問這三位小朋友,你們可以跟我說 ~ 你們在幹麻咧....



跑跑結束之後,今天重頭戲來啦!要來慶生啦啦^^



顆比比 ~ 生日快樂唷!



切蛋糕嚕!



噗 ~ 怎麼突然壽星變這麼多呀 XD...



室內大合照,我們家就由可樂麻當代表啦!



這次 ECake 多送了泡芙,要送給大家唷



烏龍你要好好謝謝 ECake 呀^^



開動啦!



結束慶生活動之後,今天滴最後一個就是團康活動啦!

不管贏還是輸,反正都有禮物可以拿唷^^



第一個團康活動:等等,誰先離開位置,就算出局啦



第一名:布丁。第二名:烏龍茶。第三名:奶茶。第四名:顆比

原本我對比賽非常迷有把握啦!因為烏龍只會 ~ 媽咪我來了,要他等等感覺不容易呀...

前四名滴獎品放在草皮上,依照名次,看小朋友們想要哪個就是哪個嚕



其他朋友們也不要難過啦!第四名 ~ 十名滴禮物也不錯呀 → Ki 手工吸水毛巾



第二個團康活動:橡皮筋接力賽



我們這組有 ~ 黑糖粿家、菲菲家、MiuMiu 家,我們得到第一名啦!



 第二名滴 ~ Kino、黑幫、顆比、奶茶,請大家拍拍手唷!



顆比生日趴有個 Happy Endding 啦!下一個目標就是去一中街找美食啦^^



可樂麻有做功課唷!不管哪個攤位,人潮還是非常滴多~~



飯團還要拿號碼牌等叫號,我們就跟著大家一起坐下聽演唱嚕



北京茶壎也很有名唷!整整等了快要 15 分鐘呢!不過口味對我來說還好呢...



醬 ~ 醬 ~ 拆禮物啦!



有沒有超級豐盛啦!再次感謝贊助顆比生日會滴所有廠商啦!



這些就是烏龍比賽贏來滴唷 → 等等、橡皮筋接力賽

這次我最想要滴獎品就是 DOGBARK 狗巴克寵物精品館 ~ 伸縮牽繩!耶...



辛苦顆比家嚕!今天我和烏龍玩滴粉高興啦!謝謝嚕^^


~ 顆比生日會‧串聯‧大串聯 ~

No ① ღ 顆比 ღ ( 網 ) 無三不成禮。三歲生日趴

No ② ღ 菲菲 ღ ( 網 ) 很快樂的顆比生日趴 in 柏林

No ③ ღ 半糖 ღ ( 網 ) 顆比生日趴之大家想偷吃

No ④ ღ MiuMiu ღ ( 網 ) 顆比美女生日趴 - 無三不成禮

No ⑤ ღ Kino ღ ( 網 ) 台中。柏林-顆比盛大熱鬧生日趴2010.02.28

No ⑥ ღ 黑糖粿 ღ ( 網 ) 0228 顆小比三歲生日趴

No ⑦ ღ 布丁 ღ ( 網 ) 228顆比生日趴

No ⑧ ღ 烏龍茶 ღ ( 網 ) 顆比比 ~ Happy Birth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