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感謝大家每天都會來我家閒晃拔草啦!!你們滴光臨就偶寫文滴動力啦 XD..

雖然我們家滴文滴一直拖很大==|||,但是我會努力滴 ~ 看能不能不要欠過年阿阿阿...

醬 ~ 醬 ~ 首先來公佈誰抓到『 133333 』嚕!

133.jpg

恭喜阿痞幫史上超強之抓抓樂、踩踩樂滴女王 ~ Yuki 家

02.jpg

第二組數字『 135790 』這次迷有人抓到,所以馬上來開抓『 138888

138888 滴諧音就是 ~ 一聲發發發發!讓我們在今年都發吧 XD...

138.jpg

醬 ~ 醬 ~ 抓到『 138888 』滴朋友們 ~ 顆比家毛毛家

03.jpg

這次我們家所準備滴小禮物 ~ 我們好好滴新款餅乾唷!有椰子、海苔、肉桂三種口味喔!

今天就會寄出啦!隔天就會收到啦!收到滴時候麻煩跟我說一聲喔^^

DSCF8954.JPG

距離下次抓抓樂滴數字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啦啦!( 偶想要抓 168 一路發啦... )

所以偶會想想看,有迷有其他部落格小遊戲可以玩玩滴^^,大家要繼續光臨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