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月中旬,小雪毛毛麻 ~ 傳了一個超可愛滴圖片給我看,看了馬上就下訂啦!

瑪妮麻滴小畫冊早在去年年底就收到啦!最近才找到『 UND 個人出版 』可以印製少量明信片啦!

等了一個多星期之後,今天終於收到明信片啦!期待已久滴開箱文 ing 啦!



迷有想到我也有勸敗滴功用阿!Yuki麻 ~ 已經比我早一步開箱文啦!



這次滴寶貝日記就由 ~ 烏龍、DoReMi、滷蛋來當主角啦!



第一頁:這是 DoReMi 去年再狗吧慶生滴照片!今年要邁入六歲啦!下次請叫 ~ 咪嬸...



第二頁:愛哭愛對路滴烏龍,陪我去看桐花啦!



第三頁:滷蛋滴頂頂絕招可厲害啦!不過最近看到我拿相機出去,馬上就會去躲起來啦 XD...



第四頁:滷蛋帶著 DoReMi 和烏龍騎車,哈哈 ~ 應該馬上就打架吧 XD...



第五頁:我們家滴開箱文,一定要把狗狗放進去啦!



第六頁:不過瑪妮麻說錯哩 ~ 妳不乖啦!妳出門都愛耍孤僻,都只喜歡窩在別人家滴拔拔旁邊撒嬌...



第七頁:游泳還可以笑滴這麼高興,真滴粉口愛呢~~



第八頁:DoReMi 和烏龍感情當然好哩!她們兩個從小就一起吃喝拉撒睡啦!



第九頁:終於到了最後一頁,我這個阿母也出現啦^^
 


附贈滴光碟裡頭,除了有原始滴圖片之外,瑪妮麻還畫了一張桌布唷!



醬 ~ 醬 ~ 緊接著就是明信片啦!費用:18 張 / 379 元《 一份:9 張 * 2 組 》



出現啦啦啦~~~



感謝瑪妮麻特定幫我修改一下明信片滴大小啦!謝謝啦!

DSCF8359.JPG

常常來串門子滴朋友應該有發現,最近部落格滴上方圖片,從普通照片變成卡通 Q 圖哩!

畫了三張之後欲罷不能阿!陸陸續續跟瑪妮麻討論出了一些主題嚕!

『 春天 』



『 夏天 』



『 秋天 』



『 冬天 』



『 端午節 』



『 跨年 』



『 農曆新年 』



當然不能錯過狗狗們慶生圖啦!



陽光四射滴 DoReMi



邁向搞笑諧星滴胖子滷蛋



當然還有三八龍啦!



現在瑪妮家正在辦活動唷 ~ 瑪妮寶貝日記 PO 文比賽

噗 ~ 我要來拉票一下嚕!淺水滴朋友們都浮 ~ ~ 起來吧吧!!大家來幫我衝衝衝吧^^Y



心動了嗎 ?? 趕快也來 Q 一下吧 → 瑪妮傻話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