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養哈哈滴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Husky*3 吧!最近剛好推出 ~ 長短袖合購65折滴優惠

12 / 09 下班之後和我老妹來到西門町滴『 Husky Cafe 』敗家啦啦 → 拖很大==|||



Husky Cafe 提供了舒適滴環境、飲料與輕食之外 → Husky Cafe 環境介紹



也販賣 Husky * 3 滴系列商品,偶就是怎個都想要搬回家啦...



Husky Cafe 有店狗卡布、卡特坐鎮,但是這邊並不是寵物餐廳唷!所以 禁止帶狗狗入內 唷!



外帶飲品還享有優惠,下次就讓我們相約 Husky Cafe 來悠哉一下吧^^



奉上今日滴敗家品,我和我妹各買了一組長短袖滴特價組合~~

要不然平常 ~ 短T:790 元、長袖帽T:1290 元,我買不下手阿><...

P.S 胖子身上那件就是 去年敗入 滴衣服阿 → 那件是我滴 ~ 是我穿滴衣服@@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