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滴生日,感謝 ~ 德霖幫、阿痞幫、蘭陽幫、朋友們滴祝福啦!我都收到啦~~

噗 ~ 不過好像過了某個歲數之後,就是不想被發現真實滴年齡阿==|||

今年豆皮皮家最殺啦 ><.... 直接殺來板橋幫我慶生啦!《 這天溫度實在粉凍阿... 》



板橋車站附近滴 ~ 上癮異國小廚,還是一樣滴美味正點好吃啦^^



豆皮麻送我 ~ 強森乳酪蛋糕



聽說是宅配超級有名滴 ~ 台中最好吃滴乳酪蛋糕 + 宅配冠軍商品...



一次可以吃到八種不同口味滴乳酪蛋糕喔^^



MoMo 麻也是射手寶寶啦!當然也要一起入境啦^^



接著我們來到呵呵茶繼續打屁啦!



當然要點 ~ 偶最愛喝滴呵呵茶水果茶啦



豬豬還烤了鬆餅給我吃阿!謝謝豬豬唷^^



就醬子四個女人話夾子打開,聊個不停阿!



結束呵呵茶打屁之旅後,今天滴最後一攤就是德霖幫啦!偶就是要永遠滴 18 歲阿阿阿!



噗 ~ 迷有想到地震也跑來祝福我啦!真是超搖滴啦!一定不會忘記這天阿

今年滴生日 ~ 感謝大家滴禮物和祝福啦!也希望我滴願望也可以實現阿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