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月底滴週末,我帶著烏龍當個閃亮亮滴飛利浦,跟著豆皮皮一家人來到花蓮度假啦!

感謝豆皮皮家來到板橋把我和烏龍拎上車啦!所以趕快帶她們來去觀光客必吃滴 ~ 油庫口

在板橋住了 20 幾年,都不曉得原來油庫口這麼火紅阿....



比起麵線,我最愛吃烤香腸啦!要記住唷!外帶滴香腸比內用滴還要大唷~~



一路上吃吃喝喝就靠這邊啦!呵呵茶水果茶 + 巧克力冰沙、米伽蜂蜜蛋糕金時代麵包



前陣子滴莫拉克、芭瑪颱風把蘇花公路給沖斷了,好不容易才搶通完畢

就在我們出去玩滴那週,盧碧颱風也來報到啦!讓我們超級擔心蘇花公路到底如何啦!

蘇花公路某些路段 ~ 土石流,單向車道坍方,只能單向通行呢!讓我們見證哩大自然摧毀滴力量阿...



烏龍很愛吹風,就算鬍子被吹亂啦也無所謂啦!



反倒是豆皮皮超緊張滴啦!坐立難安阿!

烏龍從小就在宜蘭長大啦,當初還沒有北宜高,烏龍可是在9彎18拐,甩來甩去長大滴...



抱著豆皮皮之後,也就不會那麼緊張啦!



傍晚六點多,我們來到花蓮啦!



這邊是豆皮皮從小長大滴地方喔!



這次住宿找了很多間民宿 ~ 干城小鎮諾提餅乾故事屋,最後找了 → 自己家

DSCF9852.JPG

一進門之後,左邊就是開放式廚房,住宿滴朋友們都可以自己下廚唷!

DSCF9897.JPG

接著就是溫馨滴客廳啦!

DSCF9903.JPG

接著上樓梯來到我們住宿滴二樓部分,牆上滿滿滴卡片,都是遊客們寄回來給民宿老闆滴!



二樓滴兩間房間 ~ 閱讀房‧電視房,都可以帶狗狗一起入住唷!



兩個可愛滴看家狗狗^^

IMG_1602.JPG

我和烏龍這兩天就住在閱讀房啦!



自己家真滴很有自己滴風格呢!廁所是還迷有完工嗎 XD...

DSCF9786.JPG

既然是閱讀房,當然這間就只有滿滿滴書可以看啦!

DSCF9798.JPG

沒有電視沒有關係,噗 ~ 還有無線網路咩!一定要噗浪、MSN 跟大家打屁一下啦!

DSCF9817.JPG

感覺真滴不像在民宿,而是在自己滴房間呢!( 不過自己滴房間到是不會這麼乾淨阿... )

DSCF9820.JPG

接著來串門子啦!走幾步路就可以找到豆皮皮啦!房間介紹 → 等豆皮麻寫文吧 XD...

IMG_1580.JPG

烏龍在房間吃完了晚餐,也跟著我滴腳步來找豆皮皮啦!



一進到人家地盤,馬上進攻豆皮皮滴飼料,還吃滴一粒都沒有剩下來==|||

兩個女生們就拍拍照、打打屁,等待爆肝工程師滴清醒阿!噗 ~ 因為兩個女生都不會開車...



跟著豆皮皮家出門,有種東西一定不用煩惱,那就是 ~ 吃,Let's Go 自強夜市 啦!

首先第一站:蔣家花蓮創意棺材板《 Mobile 01:花蓮市官材板 ( 蔣 )

口味超級無敵多種滴啦!打破我對棺材板滴印象呢!



第二站:吉立現打新鮮水果汁



只要說滴出來滴水果,隨便配一配都可以打成果汁唷!而且價格非常滴可愛啦!

DSCF9869.JPG

第三站:北港春捲

話說豆皮皮家當年在花蓮,來到自強夜市一定要買三捲 ( 100 元 ) 回去阿....

DSCF9873.JPG

第四站:第一家烤肉串

DSCF9877.JPG

價格也是很親人啦!但是竟然要拿號碼牌等叫號耶...

DSCF9874.JPG

第五站:廟口紅茶《 Mobile 01:花蓮古早味廟口紅茶

DSCF9896.JPG

豆皮麻說飲料桶在二樓,連接著長長滴鐵管到一樓,打開飲料就出來啦!



廟口紅茶是 24 小時滴,也買很多滴餐點,中式西式都有~~

DSCF9894.JPG

一個晚上就吃這麼多東西哩!當然要運動一下消耗熱量啦 → 幫烏龍洗澡去...

DSCF9919.JPG

之後換豆皮皮來串門子啦!烏龍很壞,以為是自己家,還對豆皮皮大小聲 @@...

IMG_1616.JPG

兩個寶貝都來啃牛健吧!



第一次帶狗狗出遊住宿,感覺還不賴呢!

DSCF9873.JPG

今天閱讀房滴大床就給我自己滾來滾去吧!晚安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