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 ~醬 ~ 醬 ~ 醬 ~ 韓國敗家團到貨啦!還不知道超夯滴 10x101300K 嗎??

請看這邊 → 瘋10x1010x10 開第一箱嚕10x10 千呼萬喚第二箱

九月中旬旺麻開了韓國團,噗 ~ 早就列好敗家清單滴我,馬上就去登記啦!

照片上就是我們敗家滴戰利品啦!已經把旺麻滴桌子塞到爆炸啦!

23號我們大家滴敗家產品已經飛來台灣嚕,星期五下班來去找韓國團團長 ~ 旺麻取貨啦!



沒事做滴星期六就來個開箱文吧!



這邊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買滴啦!好康滴當然要跟大家說阿!一起敗家吧!



10x10、1300K ~ 所賣滴東西總類很多唷!有興趣滴朋友就去敗家阿!小心不要失心瘋阿 XD...



接著就來介紹各家滴戰利品吧!首先是我們家滴啦!小朋友們集體飛去韓國啦!

I Code 相機包、單眼背帶、手機繩、相機繩、包裝貼紙、拍立得相本 ( 準備.... )



我老妹 = 滷蛋麻,買了手機繩、相機繩、日誌本、小朋友滴圍兜兜



說到敗家一定會出現 Waffle麻啦 → 類似雪靴滴室內拖鞋、相機包、超高級皮包



這兩位麻麻當然也是被我勸敗成功滴啦!



心動哩嗎 ?? 趕快去列好清單吧!等到韓國團開團就馬上去敗家啦^^

以下敗家小連結嚕 ~ 單眼包單眼背帶相機包貼紙手機繩相機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