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255.jpg

DuBe 寶貝 ~ 生日快樂唷!Happy Birthday!雖然這篇偶拖滴有點久啦 XD...

今天來到 DuBe 滴生日會唷!聚會地點是間人氣超高、用餐時間一定爆滿滴 ~ 貳樓

這間餐廳位置敦化南路上滴巷子裡面,很難想像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呢 ~



從板橋出發差不多11點半就到嚕!就在等待滴同時,來到貳樓用餐滴客人們越來越多呢...



先來介紹一下今天參加滴小朋友們^^

♡ DuBe ♡ 最近開始常常跟著我們一起跑趴滴黑柴弟弟,怎個就是帥氣阿...

P1090186.jpg

♡ 毛豆 ♡ 之前有參加過 ~ 8月寶寶生日趴,這次要好好滴認識一下啦!



♡ 樂樂 ♡ 憂鬱小生一枚唷!之前也參加過 ~ 八月寶寶生日趴,老是把樂樂叫成荳荳啦....



♡ 豆豆 ♡ 最近我滴新寵啦!豆豆超可愛又好玩啦!秒殺零食完全不會輸給烏龍啦!



♡ 烏龍茶 + 奶茶 + 可樂 ♡ 看起來是彷彿是和樂融融滴一家人,其實是偽裝滴啦!



大家來給這次辛苦準備生日會滴 DuBe 麻拍手一下唷!

除了請聚會朋友們在部落格上點餐,還有實際來看過餐廳場地、預約位置 ( 貳樓非常難預約滴 ~ )

DuBe 麻怕我們忘記點什麼,還寫了一張清單給我們看呢~~

P1090192.jpg

就由烏龍來展示一下超熱門滴貳樓餐廳滴菜單吧



餐點價位約在 250 元左右!重點是 ~ 份量多、價錢OK、服務態度超好啦!

而且我發生了一件非常蠢滴事情,就在拍照滴時候,我滴相機繩就醬子去喝 " 奶茶 " 了...

事後我補點了一杯奶茶給 DuBe 麻,結果餐廳並沒有把補點滴費用算進去呢...

迷有錯啦!好滴餐廳就是要用力滴推推推啦!但是畢竟這邊不是寵物餐廳啦!

所以一些用餐禮儀,各位拔拔麻麻們也要遵守一下呢^^



接下來就是一些聚會滴花絮啦!

噗 ~ 快嘴豆豆,我真滴越來越愛你啦!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!



說到吃 ~ 偽裝一家人滴三杯飲料 ( 奶茶、可樂、烏龍茶 ),當然也是不輸人啦 XD...



尤其是烏龍,還偷吃了 Doggie麻滴餐點中滴雞柳條 =口=...



毛豆小朋友超怕熱滴!一來到餐廳就是往有電風扇滴尋寶去...

IMG_0204.JPG

這次餐廳幫我們安排在戶外區,其實是有個拉門可以拉起來啦!

不過餐廳可能體貼我們正中午,坐在哪邊跟太陽搏鬥吧!所以就把拉門收起來讓我們吹冷氣啦!



吃飽喝足滴後就是狗狗滴點心時間啦!這次 DuBe 麻準備了 eCake 滴骨型蛋糕!



蛋糕一拿出來現場貪吃滴狗狗們,完全沒法度冷靜下來阿....

P1090238.jpg

豆豆還傻傻滴要去跟壽星 DuBe 慶祝阿...



還記得 DuBe 第一次參加 Premier 面交趴 滴時候,也是直接把 Wa 麻滴蛋糕直接嗑下去啦!



我這個方向看過去,有個水汪汪滴大眼正在看著蛋糕啦 XD...



三個貪吃鬼....

4ac9abedc6786.jpg  

有聚會一定要有大合照啦!噗 ~ 右邊那群怎麼啦!



對付不專心滴小朋友就是要用 ~ 零食啦!但是對於憂鬱小生樂樂,就完全沒法度啦!



DuBe 麻 ~ 辛苦啦!今天妳最優啦^^







No‧① ღ 毛豆 ღ ( 網 ) 9 / 26 貳樓生日趴

No‧② ღ Doggie ღ ( 網 ) DuBe 生日Paaaaaaaaaaaa

No‧③ ღ 豆豆 ღ ( 網 ) DUBE 生日趴‧貳樓咖啡

No‧④ ღ 烏龍茶 ღ ( 網 ) DuBe 2歲‧生日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