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是個很神奇滴地方,讓我認識了許多喜歡狗狗滴拔拔麻麻們,雖然互不認識但是還是會打屁閒聊一下

這次原本是中秋節柴柴大團員烤肉會,最後變成嚕 ~ 阿痞幫網友相見歡啦!

於是 ~ ~ 今天要來和傳說中滴阿痞幫網友相見歡啦!走吧 ~ 不要害羞一起去認識認識吧^^

旺旺

偽裝比熊犬滴瑪爾濟思,最厲害滴就是頂頂啦!每次出門一定要頂~~

賢慧滴旺麻超會縫襪娃娃,偶爾還會開個韓國團讓我們大家瘋狂一下



旺旺:頂頂總是有著不為 " 狗 " 知滴一面阿....



Uni + Uno

新朋友喔!Uni 怎麼那麼像娃娃阿!笑滴好燦爛喔!Uno 迷有照到啦!



饅頭

超愛玩水滴饅頭,之前跟著我們跑趴兩天 ~ 台北三芝 + 苗栗 GGWW



麻糬

新朋友喔!第一次見面就想要抱回家啦!怎麼那麼可愛 ~ 毛那麼澎阿!



奶茶 + 可樂

烏龍滴好朋友們!可樂 ( 照片上滴都是 ) 是媽媽唷!奶茶 ( 正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) 是女兒喔!



Rocky

最近常常淺入柴柴滴 Rocky,最愛跟他玩握手遊戲啦!那個手...好可愛喔!



Waffle

老咖啦!有個超賢慧滴麻麻,每次聚會都會帶狗狗滴小點心過來

不過最近敗很大 ~ 常常開敗家團阿 XD,有興趣滴 ~ 想要剁手滴請自行前往阿....



布丁 + 麻糬 + 多多 + 英雄


龐大滴布丁家族阿!最近多了生力軍 ~ 黃金多多 + 臘腸英雄

不過一開始就狀況連連阿!麻糬自己走回停車場要回家、布丁去跳蓮花池、英雄三不五時就疊下來...



另外還有 MoMo雷雷MiMiYuki ~ 沒有拍到阿!下次偶會努力滴拍啦!

介紹完了今天登場滴狗狗們!烤肉啪正式開始啦^^



還記得皇后鎮生日會,大家忙東忙西嗎 ?? 所以這次準備烤肉懶人包啦!



除了懶人包之外,當然也帶了許多豐盛滴食材啦 ~ 牛小排、蛤仔、豬五花、牛五花....等



超級賢慧滴 Rocky 麻正在切絲瓜 ( 不要在遮了...偶把你出賣了!要馬在跟我說阿 XD... )



烤肉大會登場啦..



有迷有很豐盛阿 ?? 下次烤肉一定要記得 " 烤肉 " 才是主角咩!



主人們吃飽喝足之後,就是小朋友們點心時間啦!

哈哈界滴糕點小廚師 ~ 麻糬家,製作了超大滴戚風蛋糕

柴柴界滴糕點小廚師 ~ Waffle 麻,製作了狗狗月餅...



當然還有我們家滴點心盒一定會出現阿....



麻糬阿 ~ 偶可以帶著烏龍去你家住嗎 ?? 每天都有好吃滴蛋糕點心可以吃...



雖然是小朋友們滴點心時間,但是頂頂是一定要滴啦...



看看麻糬家蛋糕,烏龍馬上就嗑光光....



雷雷 ~ 我只能說,你不應學會頂頂滴....



三不五時都要打屁認識一下啦^^



小瑪幫大集合 ~



今天我還有一個目標就是要抱麻糬啦!大家相信偶 ~ 麻糬真滴不重啦!他只是毛澎而已啦!



今天有兩個大小麻糬唷!



一個麻糬女王,看氣勢就知道了吧 XD...



從中午開始滴烤肉大會,就在大家打屁聊天之下,時間已經悄悄走到下午四點多嚕

按照慣例合照是一定要滴啦!免不了要自我介紹啦!



Rocky 麻 ~ 就不用遮啦!



看似和樂滴一家人,呵呵 ~ 其實烏龍早在前年結紮啦,變成烏龍公公啦!



雷雷正在表演傳說中滴翻奶秀,而放再一旁滴零食已經巧巧被英雄給偷吃掉啦...



今天滴聚會就在我阿母狂 CALL 我之下落幕了!要不然我們可能會烤到太陽下山吧...

回到家滴雷雷和烏龍,早就不知道跟周公神遊到哪邊去啦!



今天聚會滴感想是,Yuki 麻 ~ 就是你啦,太安靜啦!

還有以上出現滴各位朋友們!要馬滴記得跟我說一聲阿....

噗 ~ 偶不是倒數滴啦!來去看看其他朋友們滴吧 → 阿痞幫網友相見歡‧大串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