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上面這張圖片,我也粉想要下個標題 ~ 歡迎 580 EX II、EF 35 MM F1.4 入住小艾家

阿....除非我中樂透吧!或者是像 喵叭噗 醬子失心瘋,才有可能全部扛回家吧!

自從買了單眼之後,正如各位前輩們所言,真滴是一條不歸路阿!墬入 " 錢 " 景深滴世界阿...

沒有多久經過各位前輩們券敗,買了一顆便宜、CP值超高滴人像鏡 → EF 50 MM F1.8 II

01.jpg 

五月來去賞桐花滴時候,背著長短鏡頭,拍個桐花,換鏡頭換到火大

之後滴台中柏林聚會,租了旅遊鏡來玩玩,試了之後不得了阿....



把長短鏡賣掉之後,捧著小朋友來億華找辣妹,帶著 Sigma 18-250mm 回我們家啦

02.jpg

過著非常滿意滴日子不久,剛好墨娘凱妮麻也帶著 CANON 500D + Tamron A16 肥家

完了完了 ~ 看了照片之後發現,F 2.8 滴恆定光圈怎麼照都好看啦!馬上就來去租 A16 回家玩玩嚕



租借完了A16之後,怎個心都在 F2.8 身上,每天都有不同滴問題煩著豆拔 @@...

經過豆拔指點之後,他覺我需要滴是室內大光圈滴鏡頭

於是八月份滴週末,我就來去租借 Canon EF 35MM F1.4L 滴鏡頭啦!



F1.4 有著迷人滴大光圈,所以這個鏡頭價格比我滴旅遊鏡貴上一倍以上阿...



Canon 滴高階鏡頭,除了小白之外,再來就是鏡頭上有著紅色橡皮筋,所以也是貴滴嚇人啦...



好家在還有附廠滴鏡頭可以選擇 → SIGMA 30MM F1.4,等我阿 ~ 偶一定要把你抱回家啦



另外還租借滴外閃,我這次被 F1.4 給迷住啦,所以沒有見識到外閃滴威力

不過 Wa麻被閃掉啦!趕快推她一把吧 XD...



神燈 + 神鏡,醬子價值七八萬滴樣子,要不是豆拔提醒,我都不曉得我帶了很貴重滴出門阿...



最終話:歡迎遂入 " 錢 " 景深滴世界阿....

下次我們一起去億華找辣妹好了!然後一起跟敗家物和照!然後一起去吃角落吃王子麵吧....

P.S 這兩次鏡頭都是跟 → 鏡頭職人 所租借滴,時間價格好喬,服務態度又優唷!大力推推

《 2009.09.10‧都在寫寵物文滴我,單眼心得文竟然上了專欄啦!那就大家手拉手一起跳入吧 》

980910上首頁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