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收到醫院滴傳單 ~ 血液檢查 + 心電圖 + X光片只要1500元,結紮 / 洗牙只要再加 500 元 

於是貪小便宜滴我就帶著 DoReMi 去了!沒有想到差點害滴 DoReMi 差點離我而去啦 ><...

4 月 13 日這天,我先帶 DoReMi 來做血液檢查和心電圖檢查,看看 DoReMi 是不適合動手術

DSCF0361.JPG 

其實我非常害怕讓 DoReMi 去做檢查,因為 DoReMi 都沒有定時在點藥、吃藥...

幸好血液檢查報告出來,一切都正常,都沒有問題啦!體重也維持在11~12公斤左右



接下來就是心電圖啦!檢查滴結果是 ~ DoReMi 有初期滴心律不整



4 月 14 日這天晚上,我帶 DoReMi 來準備結紮嚕



DoReMi 會這麼無神是因為醫生打了鎮定劑



DoReMi 拔也趕過來了!

 

PM:0636,DoReMi 手術開始了

PM:0724,DoReMi 手術結束了

在這當中我有聽到 DoReMi 在低聲細微滴叫,於是醫生又補了一針麻醉...



以下令人痛心滴圖片,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







這次 DoReMi 結紮和洗牙是同行進行了,於是醫生換了一個地方作業

其實我看到滴時候怎個都傻住了,我怎個心就是超級難過滴

怎麼有狗狗洗牙是醬子在洗滴,一般狗狗洗牙不是側躺嗎???

而且洗牙滴過程只有短短滴 10 分鐘就結束了...



PM:0733,DoReMi 結紮和洗牙都結束了

我一直以為醫院會讓 DoReMi 在保溫箱裡頭退麻醉,結果沒有呢

手術後不是都會有點滴,可以讓狗狗早點恢復體力,這個也沒有



PM:0927,照了 X光片,醫生又多照了一次心電圖,說明 DoReMi 有初期滴心律不整



PM:0933,我們離開了醫院,醫生沒有給我任何滴藥物,只說明天要回來打針

DoReMi 這個時候還是軟趴趴滴,於是我們馬上前往柔寶麻那邊,讓柔寶麻術後照顧...

寫到這邊看到照片,我還是很氣我自己,為什麼要貪小便宜選上這間醫院..

我滴貪小便宜讓 DoReMi 多吃了苦頭,真滴很對不起 DoReMi ><....


至於那天 DoReMi 拔跟我說滴《 藕斷絲連 》....

真滴有讓我給悶到哩,我今天關心是滴 DoReMi 耶,說我藕斷絲連,氣死我啦=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