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cc74c2daa6.jpg

發現一個粉好玩滴 BLOG 小玩意 ~ 不弱格觀察

這個跟BLOG 觀察影響力不一樣,BLOG觀察影響力是看自家格子在部落格世界滴排名

不弱格觀察是 ~ 以自家格子滴發文數量,來看看格子生灰塵了沒唷!

有沒有覺滴這個超級可愛滴啦!我開始申請滴時候是 ~ 熱血不弱客!讚!

但是最近都沒有拔草就變成嚕 ~ 灰塵普通,加油

呵呵....我也要學豆皮麻:偶說到連發 ~ 說到做到!  

現在來教教大家怎麼使用吧!超簡單滴啦!請大家來到不弱格觀察滴官方格子去吧!

1‧請到《 自我關注 》,選擇 ~ 誰是我的眼,下拉式選單裡頭有很多滴眼睛樣式可以給大家選擇

3.jpg  

2‧選擇好眼睛樣式後,就會出現傻眼關注,選擇你要滴顏色,就把語法放進去格子就好嚕

2.jpg

3‧貼好貼紙後,到《 簽到簿 》把自家網址輸入進去簽到嚕!

3.jpg 

4‧簽到後請到第 15 頁,就會發現有自家格子滴簽到啦!( 怕破圖啦,所以才用哪麼小啦 ><.... )

簽到.jpg

5‧之後到《 灰塵測量 》,把自家格子網址貼上去,就可以看到目前滴灰塵情況嚕!

未命名.jpg

6‧同個頁面拉到最下方,就可以看到灰塵貼紙啦!大家趕快去看看自家格子生灰塵嚕沒阿 ??

未命名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