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062.jpg

結束嚕與布丁麻糬家滴河濱跑跑約會後,馬上趕快來到位於世貿滴寵物嘉年華啦!

今天第一拍 ~ 好可愛滴哈士奇小朋友唷!超想過去抱他一下啦!

不過我今天手上牽著從小就肚爛哈哈滴 DoReMi + 不把哈哈放在眼裡滴烏龍,所以就...

轉過頭又有哈哈聚會,不過下一秒就吵架嚕 @@.... 滷蛋阿 ~ 你還是在家裡做少爺好嚕!

DSCF7063.jpg

今天首先遇到滴狗有是 ~ Emma 和 Yumma 家呢!

我在紅綠燈就看到他們嚕!不過我認識他們,但是就怕他們不認識我

等等問我 ~ 你哪位阿....我就好笑啦 @@...

另外還有個原因,Emma 滴唸法是 ~ " A 麻 " 還是 " ㄧ 麻 " 還是 " A 咪 " 啊....

上次 1214 生日趴,我聽到好多唸法 ==|||,其實叫錯嚕也咖尬啦.....

DSCF7096.jpg

今天聚會滴狗友們幾乎都是以前小聚幫滴成員啦!不過今天沒有拍很很多張,就沒法度一一介紹啦!

DSCF7076.jpg

柴柴點點名 ① ~ Yummy、波波、阿柴、妹

DSCF7084.jpg

柴柴點點名 ② ~ 布丁、柚子、阿柴

DSCF7097.jpg

今天滴人潮 + 狗潮實在是粉多啦!到處都是塞塞塞 ~ 大塞車...

DSCF7080.jpg

終於輪到我們上台嚕!不過全部都上去嚕,誰來拍合照呢 ==|||

繼續柴柴點點名 ③ 前面 ~ Emma、Yumma、柴柴、波波、咖啡、布丁、妹、阿柴

DSCF7088.jpg

後面 ~ 嘟嘟、( 站在嘟嘟旁邊滴我不曉得 ==|||,麻煩指認一下.... )

untitled.jpg

最後大會送上這次滴紀念品,有誰可以提供合照滴照片阿.......

DSCF7093.jpg

結束嚕合照,我們來到人比較少滴聚會繼續聊天打屁啦!

DoReMi 滴至理名言:別人家永遠都是最好滴啦!

每次出門不管去哪邊,DoReMi 都會跑去當人家家裡滴狗狗啦....


DSCF7094.jpg

其實今天來嚕很多家啦!但是合照只有幾家而已啦....

最後一次點點名 ~ 妹、DoReMi、布丁、波波、Emma、Yummy

DSCF7101.jpg

這是一群很嚴肅滴柴犬,Yummy 不好意思 ~ 把你喀掉了.....

DSCF7105.jpg

側面拍過去還是一樣,一起拍照有啥困難滴阿!怎麼都那麼嚴肅阿 @@...

DSCF7109.jpg

結束嚕合照,大會有發送可以免費幫狗狗做鑰匙圈啦!

不過去嚕感覺有點上當呢....攝影師也沒有分開合照,草草照嚕兩張

我也不曉得到底好不好看就結束了,之後就有個服務人員來推銷狗狗寫真集

感覺像是強迫中獎,說了身上沒有錢,他們也說沒有關係 1.2百也可以 ==||| 總之感覺很不好就對啦!

DSCF7112.jpg

回家看嚕福袋也沒有什麼呢....

DSCF71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