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gif

自從上次舉辦嚕 " 百雪圖 ~ 尋找烏龍茶滴 99 個好朋友 " 滴活動,海報最近也送來嚕!

專屬雪納瑞限定滴商品又來嚕!這次是 2009 誕生月曆耶 ^^

目前只是暫定中,未滿 100 隻狗狗滴話,這個商品就不會登場嚕!小雪們 ~ 加油啦!



百雪圖大家都收到了吧 ~ 還滿意嗎 ?

感謝大家的參與 ~ 也感謝 " 藏鏡人" 的贊助,大家才能以如此低價購得(合十感謝天感謝地)

很多人問~既然百雪圖己成型為何不順做成年曆 ? 一個問 ~ 二個問 ~ 三個問

再者又有許多來不及參與百雪圖的朋友抱怨名額太少,經過內部討論後.......。決定。

先提出構想再看大家意願,非常時期 ! 選日不如撞日,明年悠遊不知散了沒 ~ ( 啊 ~ 不是啦 ! )

初步構想如下,我們想做" 月曆 ",而且是 " 誕生月曆 "

依生日月份分類,一月生放一月....二月生放二月....

借由這樣提醒主人 " 我的生日到了 ",這樣就需要 12 張 + 1 張封面

注意聽嘍 ~因為考慮收藏問題,所以月曆不裝訂

上頭用月曆相同材質卡紙+二個長尾夾 ( 夠緊也能夠調整吊掛寛度 )

一個月可以列入24犬 ( 可少不可多 ),每犬可亮相的範圍是 5 * 5 公分

大誕生月曆:尺寸為 ~ 20 * 58 公分《 12 張 + 封面 + 壓口紙板 + 長尾夾 2 個 》放家裡

小誕生月曆:尺寸為 ~ 10 * 28 公分《 12張無封面 + 壓口紙板 + 長尾夾 1 個 》 放公司

大小為相同內容 / 材質同本此百雪圖海報,預計 288 犬可入鏡 ( 以犬計費 )

100 犬以上 350 元 ( 可拿誕生月曆 * 2 + 小誕生月曆 * 2 )

200 犬以上 299 元( 可拿誕生月曆 * 2 + 小誕生月曆 * 2 )

288 犬以上 250 元( 可拿誕生月曆 * 2 + 小誕生月曆 * 2 )

運費 70 元 ( 可四犬合寄 ),超過則可用 100 元便利箱

未達 100 犬不開版喔!犬種限定!範本如下 ( 如果成行會另作設計 )


ap_F23_20081218013837619.jpg

以上圖文版權所有@miso ~ 請勿任意變更使用,謝謝合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