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214212105_XmitEad.jpg

期待了好久滴狗狗慶生同樂會終於到啦!打從10月開始計畫活動,感謝大家踴躍滴討論參予!

相關文章:玩樂參與名單活動流程說明點餐說明狗狗名牌出爐嚕團康活動  ~ 獎品登場 

話不多說啦!今天帶著我們寶貝一起去就是我滴好友 ~ 雷雷家

雷雷是個非常害羞滴女生呢!碰到我家兩隻熱情滴阿狗們 ~

081214212116_XmitEad.jpg

結果就是 ~ 怎麼交朋友都不要,就露出嚕拉拉最常有滴皺眉頭表情

接下來雷雷因為太害怕我們阿狗們滴熱情嚕,所以放著自己滴大位不坐,竟然去躲在腳踏墊那邊嚕

雷雷 ~ 不好意思阿!嚇到妳啦!妳知道滴咩,烏龍就是愛沛北叫,他沒有惡意啦!

081214212121_XmitEad.jpg 081214212114_XmitEad.jpg

氣象報導說這星期天會有風面來,全台都有機會下雨啦!讓我從星期一開始擔心到今天呢

不過好佳在苗栗天氣好滴不得了呢!不過聽說同個時間,台北正在下大雨呢!

081214212834_XmitEad.jpg

看到這張照片實在讓我就甘心滴啦!雖然我是結束要回家滴時候才發現 ==|||,海老闆 ~ 謝謝你唷!

081214212856_XmitEad.jpg

我們這次聚會是在牧場新落成滴 ~ 草房餐廳

記得上個星期帶 DoReMi 來跑跑時候,順便來看看場地,那個時候還是停車場呢!

老闆還是很努力滴趕場地給我們啦!老闆 ~ 辛苦啦!

49470c97998d6.jpg

今天入場時會有海老闆站崗唷!好可愛滴票卷呢!我有感覺到海老闆對於牧場經營滴用心呢!

081214212155_XmitEad.jpg

這次在準備會場上沒有我想像中滴順暢呢!很多東西都忘記照起來留戀了 ><....

唉 ~ 忘記要準備報到處,名牌就這樣子看人就發,真滴超失敗啦!

081214212138_XmitEad.jpg

我替各家寶貝們所準備滴座位牌子,為啥拿舊照片來呢,因為我忘記現場組合好座位牌以後要合照啦!

DSCF5032.jpg

也忘記把零食裝好以後,要把名牌和零食一起大合照啦!還好丹丹麻還有照一張可以給我做紀念啦 ><....

1536980250.jpg

感謝布丁麻為大家製作滴手工雞肉乾唷

081214212453_XmitEad.jpg

這次滴用餐方式有三種 ~ 自助式餐點、現場單點午餐、現場單點下午茶

081214212147_XmitEad.jpg

不過這次自助式餐點滴份量有點抓不准,所以沒有吃飽滴狗友們 ~ 在這邊至上十二萬分滴歉意阿 ><...

081214212153_XmitEad.jpg

海老闆所準備滴狗狗餐點

081214212456_XmitEad.jpg

接下來就是參予活動滴各家子介紹啦,一排一排來介紹唷!《 有顏色滴字體可以去連結晃晃唷! 》

這次聚會滴人數很多,包括嚕以前小聚幫、網路部落格滴格友們、還有大家拉拉拉,所以這次滴人數有 61 人呢!

DoReMi、烏龍茶家

DOREMI.jpg + 49473bc2857e1.jpg

 雷雷家 

好友滴家拉布拉多,從小看她長大呢!噗 ~ 本來滴名子要做叫『 甜不辣 』耶!

081216213140_m.jpg

 酷哥、BuBu 家 

酷哥終於不酷嚕!怎麼笑滴那麼高興阿!BuBu 拔你照那麼多照片,但是我怎麼找不到 BuBu 滴 ==|||


4947c6b611e8e.jpg

★ 小柴、哈姆、吉利家 ★

PC142845.jpg

咖啡家 

有著才藝美少女之稱滴咖啡啦!今天超用心打扮啦 ~ 超 Q 滴合服唷!


咖啡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哈吉、晶晶、嘟寶家

蘇家三白柴之哈吉,聽說哈吉滴才藝表演是 ~ 和嘟寶 ( 未婚妻啦 ) 一起吃同個零食恩愛呢

哈吉.jpg


蘇家三白柴之晶晶、嘟寶,下次哈吉麻 ~ 麻煩示範一下晶晶如何 " 啃胸部 " 啦!好害羞阿我!

嘟寶.jpg + 晶晶.jpg

柴柴波波家 

就這不用介紹啦 ~ 『 頂港有名聲、下港會出名 』滴柴波家,今天見識到嚕波波滴恍神,連在草地都會恍神耶!

F23_20081215100932972.jpg + 49473b65a3f0b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小丸家 

咖啡滴好朋友呢!不過小丸你滴『 毛 』好蓬鬆唷!怎麼跟咖啡不一樣呢 ??


49473b58ab99a.jpg 

『 新朋友 』~ ★ Emma、Yummy 家 ★

每次都在柴媽滴部落格才看滴到滴 Emma 和 Yummy,這次我終於看到你嚕!


49473b458ef2d.jpg + 49473ac64debc.jpg

 豆皮家

這次一定閃我鏡頭滴豆皮,你給我記住阿 ><....,哈哈!下次找大砲對準你啦!

4947c30211a4b.jpg

 焦糖、Cream家 

焦糖和 Cream 都是豆皮麻滴妹妹去認養唷!焦糖很像小朋友玩個不停,Cream 就像個有氣質滴大小姐啦!

49470c8dd63b4.jpg + IMG_9049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DoDo、Bady 家 

Baby 本來是一隻流浪柴犬唷!遇到嚕 DoDo 麻之後,現在過滴很幸福嚕!

BABY(橫).jpg + 嘟嘟(橫)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布丁、柚子家 

柚子滴原本主人不能飼養,於是在 BBS 上開放認養,最後由布丁拔帶回家嚕!

494850e318e8b.jpg + 4948515db4945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頭寶家 

頭寶家今年有去 GoGo WaterWorld 聚會呢!不過我是看嚕照片才知道啦 ><.....


頭寶.jpg

仔仔、魯菲家

今年 10 月份柴柴抱抱大會認識滴,仔仔是個有室內恐懼症滴阿狗,在室內會屁北叫,在外面就是陽光仔仔嚕!

今天終於有雪納瑞嚕!不過魯菲阿 ~ 烏龍雖然柴化嚕,但是很多行為跟你一樣耶!例如:討厭老人、小朋友....


123.jpg + 魯菲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阿飛家

麻糬拔滴同事,阿飛唷 ~ 你應該沒有變這群柴柴給嚇到阿!還有阿飛滴拔拔和麻麻,該寫部落格啦,都找不到你們啦!

4944fab4119be.jpg

 MoMo家 

今年 10 月份柴柴抱抱大會認識滴,是個名副其實滴小辣椒!

4947d06ddab69.jpg

 麵茶家 

今年 10 月份柴柴抱抱大會認識滴,是個文靜害羞滴小女生!噗 ~ 麵茶你很好奇相機唷!


麵茶.jpg

布丁、麻糬家 

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啦!猜猜樂時間開始 ~ 左邊是布丁、右邊是麻糬,不曉得我有沒有猜對呢 ??

布丁麻署.jpg

『 新朋友 』~ 丹丹家

今年 3 月麻糬走失滴時候,就是被丹丹麻給遇到滴!也常常當流浪寶貝們滴中途之家唷!

丹丹.jpg

最後一組一定要榮重介紹啦 ~ 豆豆嘰咕家

怎麼說要榮重介紹呢!因為他們家記錯聚會滴時間嚕!柯基聚會 ~ 1213、柴犬聚會 ~ 1214

所以才對到牧場才發現,怎麼沒有半隻科基呢,反而都是柴犬呢!

呵呵!沒關係啦!相逢就是有緣分啦!

1715879849.jpg  

flower11.gif 200-09.gif  200-09.gif flower11.gif 

由於團康活動滴時間兩點才開始,所以已經有寶貝們開始睡午覺啦!

F23_20081215010754978.jpg

就連波波也是,好佳在波波今天就是愛恍神啦!

4947c6bb939d3.jpg → 4947c6be0694b.jpg

中間滴休息時間就去草草跑跑吧!

豆皮麻有天在跟我討論:這張阿是你家 DoReMi 還是我家豆皮阿

小艾:這個應該是我家 DoReMi 吧...

IMG_9032.JPG

豆皮麻:我以為在西莎犬旁邊滴是豆皮,後來發現後面怎麼有個海狗裝,原來豆皮在更後面阿 ~~

小艾:不對嚕!那我弟弟旁邊那隻狗狗不是 DoReMi 嗎

豆皮麻:..... 我剛剛放大來看,那隻是雷雷啦,尾巴是直滴不是捲滴,這個是 DoReMi 啦!

呵呵!我們兩個就一直在搞烏龍啦!

IMG_9034.JPG → IMG_9033.JPG

這種看著寶貝們在草皮上玩耍,真滴好幸福唷!

081216212832_m.jpg

這次我是主辦人,所以根本沒啥機會可以帶狗狗出去跑跑呢!

4948500873397.jpg

感謝柴媽幫我拍嚕一些 DoReMi 滴照片唷!也感謝荳麻幫我帶 DoReMi 出去跑跑嚕!

49484fff6aba0.jpg

DoReMi 在想什麼呢 ?? 怎麼那麼高興阿!

49485003a0940.jpg

至於烏龍呢 ??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愛黏人滴狗狗耶!叫他出去玩也不要,就一定要在我身邊啦 ><...

49473aa7cff82.jpg  49473aa18e556.jpg

所以中場休息時間,他就只有當背影滴份啦!不過終於找到一張戶外滴陽光烏龍嚕!

4948502018713.jpg

flower11.gif 200-09.gif  200-09.gif flower11.gif 

看不夠嗎 ?? 別這樣子咩!找照片很辛苦啦!所以先看看其他寶貝家滴唷!

12 月慶生同樂會 ~ 串聯‧大串聯嚕! 《 依照發文時間排列唷! 》

No‧① ღ 布丁、麻糬 1214 ~ 100號牧場 ~ 聖誕趴大成功

No‧② ღ 丹丹【 柴犬生日趴 】100號牧場

No‧③ ღ 頭寶1214 ~ 100牧場之柴犬生日 + 聖誕趴

No‧④ ღ 荳荳1214生日會 ( 100號牧場 )

No‧⑤ ღ 哈吉、晶晶、嘟寶苗栗100號牧場柴聚

No‧⑥ ღ 酷哥97.12.14 100號牧場 ~ 柴犬生日趴 Part 1Part 2

No‧⑦ ღ 布丁、柚子100號牧場的生日趴 Part 1Part 2Part 3Part 4

No‧⑧ ღ 小丸柴聚 - 100號牧場

No‧⑨ ღ 仔仔 ღ 聖誕趴踢 GO GO GO

No‧⑩ ღ DoReMi、烏龍茶超 Happy ~ 慶生同樂會  Part 1Part 2

No‧⑪ ღ 豆皮1214。柴の耶誕 x 生日趴 in 100 號牧場

No‧⑫ ღ 咖啡超 High 的聖誕趴 and 慶生會

No‧⑬ ღ 柴柴、波波100號牧場之1214聖誕生日趴 ( 上 )( 下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