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21023712684.jpg

我這個阿母常常假日就跑出去玩,所以只要出遠門就回來球爸這邊寄放一下啦!

其實打從發現有球爸這麼優滴住宿環境之後,烏龍就陸陸續續住嚕很多次啦!

但是就是我太懶啦!所以才拖到現在才介紹球爸滴店啦 ==|||

球爸滴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223號‧寵物夢想家 ~ 新莊店

這是寵物夢想家滴走廊,隔音設備還不錯耶!烏龍鬼叫滴聲音,在外面聽真滴有比較小唷 @@...

2.jpg 

一走進夢想家,完全聞不到狗狗滴味道喔!夢想家滴客廳,也是狗狗們發瘋、狂叫滴好地方啦!

20071031021700187.jpg

漂亮滴沙發,這些都是給狗狗少爺、公主們坐滴,在夢想家 ~ 狗狗最大啦!

20071031021652893.jpg

客廳滴另外一端就是狗狗滴安親房啦!

20071031021656329.jpg 

一隻狗狗一間,如果需要球爸滴陪伴,球爸也是很樂意跟狗狗們一起睡覺啦!

3.jpg

接下來就是烏龍住宿日記啦!文章編輯者:球爸

太久沒來我這裡的烏龍茶 

1.jpg 

竟然把我當陌生人,完全不理我

2.jpg 

連我幫他拍照時都露出一副 ~ 我很忙、愛睏、要拍早,請跟我阿籽預約

3.jpg 

狂打哈欠給我看

081127014605_XmitEad.jpg

因為外面有人在蹓狗,烏龍茶的視線一直都放在外面,連四金千都不太想理

5.jpg 

我看下次他阿籽再久一點不帶烏龍茶來玩,看這小子可能會咬我吧!


小艾:才不會咧!烏龍在你這邊都變成自閉症小孩啦,哪有時間去咬你阿!

6.jpg

♥ 烏龍之前滴住宿日記 ♥

030803311121 ( 中間還有幾次啦!但是球爸比較忙就沒有寫上去啦 ><... )


♥ DoReMi 洗澡記 ♥

0515 ( 這次特定帶宅女來洗澡,是為了當天晚上要參加 心動奇蹟電影首映宣導會 唷! )



後記碎碎唸 ~

之前無意之間看到寵物夢想家滴總店所發出來滴消息 ~ 轉讓板橋甜蜜天狗、新莊寵物夢想家

之後沒有多久,烏龍之前也有住過滴甜蜜天狗也休息嚕 ><.....

難得板橋還有這種不關狗籠滴住宿方式,怎麼烏龍才去一次就.....

後來問問球爸,球爸也是說大約營業到 12 / 10 左右

阿嗚 ~ 我滴過年怎麼半阿 ><....

大家趕快在去球爸那邊光顧一下吧!看看能不能業績成長後就繼續營業啦!

加油阿 ~ 球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