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DoReMi 拔又去加班嚕!於是家中大大小小就一起出門遊玩啦

DoReMi 只要出去玩,都會給我一個超級無敵燦爛滴陽光微笑呢! 

不過接下來應該笑不出來啦!我們來到烏來風景區,除了泡湯,最重要滴任務就是幫寶貝洗澡啦!



我搓 ~ 我在搓!還好我們跑到比較遠滴地方去搓搓搓,要不然肯定被路人瞧到死啦 ==|||



幫 DoReMi 洗完之後,當然要來晃晃烏來老街啦!每次來一定要吃滴 ~ 香腸啦!



每次來也都會給原住民挽臉啦!



當然還要給泰雅族滴巫師摸骨算命啦!



巫師說 ~ 我很樂天、沒有什麼煩惱、常常事情過嚕就算嚕



等待滴同時遇到小雪大軍出沒啦!



當然就是老街上赫赫有名滴 天將奇兵 ~ 將將和奇奇



將將麻還很熱心跟我說,網路上有個家族叫做小雪家族,裡面都是雪納瑞滴成員唷

我都不好意思講說,我就是看到狗友們,才知道烏來老街上有雪納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