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禮物是準備狗狗滴禮物唷!大家注意唷!

活動流程說明:狗狗生日趴、主人生日趴、交換禮物 ( 150 元內 )、團康活動

【 AM:1100 ~ PM:1200 】主人報到、領取狗狗名牌、放置交換聖誕禮物

【 PM:1200 ~ PM:0150 】主人半自助式餐點 ~ 用餐時間

【 PM:0150 ~ PM:0230 】自我介紹、12 月狗狗  + 主人生日趴慶祝開始

【 PM:0230 ~ PM:0300 】交換禮物

【 PM:0300 ~ PM:0400 】團康活動開始

團康活動採現場報名唷!基本上一家可以派出一隻狗狗出來玩玩,不強制參加唷!

交換禮物請再報到滴時候交給主辦人,如果忘記帶滴話那就不能參加這項活動

 

團康活動內容介紹:

媽咪 ~ 我來了

  讓寶貝們在遠處等等,然後退到一定滴距離 ~ 大喊寶貝滴名子,看誰跑最快啦!

我最貪吃

  將零食或者是乾飼料放在寶貝們面前 ~ 開始,看誰吃滴最快嚕!

等等唷

  讓寶貝們等等,看誰等最久就贏啦!

寶貝才藝表演

  拿出寶貝們滴厲害才藝吧!有表演都有禮物可以拿唷!( 坐下、握手、換手、趴下 ~ 不算唷 )

 

團康活動獎品介紹:( 等我準備好嚕!我會把獎項 PO 上來來給大家看看唷! )

為了不要讓我這個主辦人在 12 月 ~ 坐吃山空 + 吃泡麵.....,所以只好選出前三名嚕!

第一名:點心 1 包 ( 大 )、第二名 + 第三名:點心 1 包 ( 小 )

參賽獎:只要有參加者活動滴狗狗們,都有一包小點心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