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~  愛心桌曆上市囉!

不同的風格給您不同的感動,桌曆裡的每位主角,都帶著滿滿的愛與祝福迎接2009年到來

台中世聯會的貓貓狗狗與您一同傳遞這份愛哦!

心動價:130 元 / 本【 免運費 】、30 本以上 ~ 每本 120 元;100 本以上 ~ 每本 100 元

 

2009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~  愛心手札上市囉!

 

手札內頁



手札封面

 

本次手札除了協會訊息外,還附有memo、通訊錄、國內函件郵資表、交通路線圖、農民曆。

愛心義賣價:35 元 / 本

1 ~ 10本:郵資 55 元、11 ~ 49 本:郵資 70 元、50 本 ( 含 50 本 ) 以上免運費

歡迎團體訂購,洽詢專線:( 04 ) 22290203、傳真:( 04 ) 22299261

購買方式:

認養會場 ♥ ( 公益路v.s中興街口,市民廣場對面)

郵政劃撥 ♥ 劃撥帳號:21781702、戶名: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

請於劃撥單上備註欄處,註明您所需要的物品名稱、數量

♥ ATM轉帳 ♥ 第一銀行代碼:007;帳號:40210046056

請於轉帳完成後,e-mail( dogorg@mail2000.com.tw)、傳真 ( 04 ) 22299261或來訊告知協會以下訊息。

姓名、帳號末五碼、物品名稱 or 數量、轉帳金額、取貨地點、連絡電話

◎ 保育場也有現貨販售,也可於保育場購買喔 ◎

感謝愛心購買桌曆的朋友們,帶給流浪動物源源不斷的溫暖

 

這是我從網路上找到日曆滴照片,給大家參考一下嚕!如果有侵權滴話,我等等就刪除圖片嚕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