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減肥剛好遇到一個瓶頸,大家都知道那個瓶頸是超級無敵難去克服滴啦!

於是某一天,我拿出嚕以前買滴兩光按摩機,拿來按按那肥滴不像話滴下半身

誤打誤撞滴竟然保持體重幾天,還有下降滴趨勢唷 

本來是晚上 6 點以前趕快吃晚餐,結果那幾天比較不規律,不過也沒有讓我變胖

再加上麻衣還有薇薇安滴代言,尤其是薇薇安怎麼可以瘦那麼多啊!

於是 ~ 我就給他敗下去啦!就在今天 ~ 我盼望以久滴產品終於來啦!

 

箱子裡頭滿滿滴產品

 

還多送我輕纖燃料飲和一包酵素唷!



套一句男人常說滴:女人滴錢最好騙啦....

唉... 我要減到以前滴體重啦!還我 48 公斤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