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已久滴台中行終於成行啦!本來今天第一站要到三義滴 ~ 綠葉方舟 吃中餐滴

結果一路上聊天聊過頭嚕,結果錯過三義交流道,於是我們只好一行人直衝大甲啦

上次去大甲有發現這間鐵砧養芋,再加上論壇上有討論這間餐廳

於是這到了大甲,馬上就衝進去裡面享用美食啦!

價位倒是還好啦!應該名勝古蹟附近滴餐廳,好吃比較要緊啦!



上菜嚕!滿滿滴一桌唷!吃過以後發現,真是便宜又好吃呢!



最後一個甜點 ~ 最下層是芋頭凍,中間那層是紅豆,最上面那曾是芋頭,實在太好吃啦!



到嚕大甲一定要大甲鎮瀾宮啦!您看看 ~ 香火如此滴旺阿!



賴賴被鎮欄宮滴香火鼎盛薰滴眼睛張不開啦



望不到阿標本人,只好跟分身滴紙板合照嚕!



晃嚕大甲鎮瀾宮之後,我們來到嚕后里糖廠

這種古色古香滴建築物,才符合糖廠咩,這樣子才有懷舊滴感覺阿!



進去以後讓我眼睛唯之一亮滴是 ~ 這台手動滴飲料機



珍珠廠方已經放在杯子裡頭嚕!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倒飲料來喝嚕!



糖廠一定會賣冰阿!之前去過台南滴總爺糖廠,但是總類就沒有后里這麼多樣化嚕!



糖廠還有賣生啤酒唷!不過 360 西西就要 75 元啦

我只能說 ~ 董ㄟ,酒太貴啦!經濟不景氣,就不跟你甘啦!



 來到月眉糖廠,除了要吃冰之外,最重要滴就是要看看這個建築啦!



這是以前製糖時,所要排放滴煙 ~ 煙囪道 ( 如果沒有記錯滴話啦 = = ||| )



今天滴倒數第二站來到高美溼地



溼地咩 ~ 所以要拖鞋子踩著爛泥巴,才能看到美好漂亮滴風光啊!



時間掌握滴剛剛好,可以夕陽嚕!



這邊滴風光不知道要怎麼說,就算把記憶卡照滿,也說不說滴美好啦!



太陽下山嚕!我們還是繼續在泥巴裡頭鬼混



再來一張 ~ 真滴是太漂亮啦!



搞不懂 ~ 在這麼漂亮滴地方,也要搞笑阿....不用說也知道照片裡頭是誰吧!呵呵 ~



一直玩到快要七點 ~ 太陽下山嚕 + 夜色也暗了 = 我們才依依不捨滴離開

真滴很漂亮 ~ 超漂亮啦!不會像白沙灣一樣,走到哪到處都是人

這邊視野遼闊,海岸線也夠長,照相也不會常常有路人甲乙丙丁入鏡,100 分優質推薦啦!



踩完泥巴後回到大甲買名產啦!

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有買名產,這間店買最好滴 ~ 先麥芋頭酥,8 入就要 240 元嚕

好貴 ~ 買不下手,只好買了比較便宜滴芋頭小酥餅 ~ 6 入 140 元



來到大甲 ~ 小林煎餅絕對不能錯過啦!

之前在清水休息站排隊的要命,這邊都不用排隊,馬上買就可以吃嚕!



奶油酥餅滴故鄉 ~ 裕珍馨



今天滴最終站 ~ 台中逢甲夜市

其實月眉到逢甲滴車程只要半個小時,但是光是塞在往逢甲滴巷口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嚕

大家就是拼命塞,誰也不讓誰,結果就這樣子過了一個小時嚕

好不容易到了逢甲,找到嚕距離夜市走路要 15 分鐘停車場

沒錯 ~ 就是停車場啦!有神明保佑,有拜有保佑啦!



距離上次來到逢甲夜市,是在五專畢業滴那一年 = =|||



台中逢甲夜市滴特點 ~ 買東西都要排隊...

印度拉茶 ~ 台北也有啊,但是就沒有逢甲排隊這麼誇張啦!



再來一個 ~ 懶人蝦,現在才 10 點多,但是生意太好 ~ 休息了.....



又一個自稱創始店,也是在排隊



博客來 ~ 一個字都不錯不差,啥時也轉行賣衣服啦@@



一路上都有看到滴鹽水雞,上面寫著 ~ 雞胸 + 雞腿 + 雞翅 + 30 筍只要 100 元



結果排了老半天後才發現,這個營養不良滴雞 ( 如果沒有記錯,這種雞也是有品種滴啦 ) 

這樣子 ~ 小小滴雞胸 + 小隻到腿 + 比一般炸雞翅還要小 + 筍子 = 100 元

心理真滴有點不太舒服啦!但是肚子餓啦!排也排嚕!只好........



回家滴路上看到 ~ 這可是 50 嵐中區滴連鎖企業唷!台北看不到滴 ~



今天滴意外插曲就是 ~ 塔羅牌啦!呵 ~ 不過我也忘了差不多了....你知我知就好啦!

至於台中滴第二天行程 ~ 有空陸續寫啦 = =||| 呵呵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