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超久滴 ~ 杜莉德老師滴諮詢面談終於到嚕

之前是看到柴媽滴文章,知道嚕原來有人可以知道狗狗喵喵心理在想些什麼呢

那個時候是今年 4 月,預約後排到滴時間是 7 / 28 號,本來 28 號這天是要和家人到南部遊

本來要取消諮詢了,沒想到老師說要延後一個星期,我猜想應該是老師有聽到烏龍滴吶喊嚕!

呵呵...要去找老師說話,當然要幫寶貝們洗澡啦!

柴犬洗澡還是柴犬,雪娜瑞洗澡 ~ 根本就像個大老鼠 ==|||



由於諮詢滴時間是早上 10 點半,所以一大早就從木柵出發啦!



本來今天要自己騎車去呢!還好寶貝龍 BB 願意帶我到三芝呢!



終於到嚕三芝了!還真滴有點遠 + 有點偏僻呢!

去找老師滴路線:

怎麼到淡水紅樹林捷運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→ 淡金路 → 北新路一段右轉 → 天元宮 → 楓愛林山莊

地址:北縣三芝鄉楓林一街 20 號



看到草就要吃滴 DoReMi,看來真滴要和仔仔Pun弟一起組個團 ~ GoGo 喫草去



由於諮詢滴時間還沒有到,於是就再車上玩玩打發時間嚕!

呵呵...同樣滴位置,只是時間不同,拍出來滴照片感覺好好笑唷!



免不了滴要合照啦!



終於到嚕面談諮詢滴時間啦!

結果兩個死小鬼....不說話就是不說話,真是氣死我啦==|||

今天本來今天諮詢只有烏龍茶而已,想說反正要開車就把 DoReMi 帶去啦

沒想到結果竟然是.....哎 ~ 超悶滴啦!

首先帶烏龍茶進去,結果烏龍茶再找 DoReMi

把 DoReMi 帶進來以後,結果兩隻狗狗又再找阿龍

再把阿龍請進來以後,DoReMi 就吵滴要回家

然後又把 DoReMi 帶上車以後,結果就一直再循環==|||

結論就是 ~ 老師說下次帶一隻狗狗來就好啦!要不然狗狗就只想要玩而已

呼...還好我還有預約!要不然我一定扁死這兩隻狗狗啦!氣死我啦!艮..... 

於是帶著很悶滴心情回到台北...

由於時間還早,於是來去找找迎風狗公園在哪邊



到了迎風狗公園以後,更傻眼了....



所有滴欄杆都倒了!也沒有看見任何滴補救措施

距離颱風離開都已經一個星期了,就這是台北市政府驕傲滴狗公園阿....

於是馬上媚兒給最近很火紅滴 ~ 東森馬上辦,不曉得這幾天新聞會不會出來呢 ?



不過倒了沒關係,難得到了就要大跑特跑啦!



難得會拍到這種跳躍滴照片耶!( os 其實都是好運啦!F50 又不是單眼,哪那麼利害阿 )



不過 F50 倒是有半手動滴功能,可以條光圈和快門,只是那天氣昏了 ~ 忘記條了...



這張就是標準滴塞照,呵呵...狗狗都要跑不見了 @@



宅女 DoReMi 有高興到就好啦!



烏龍很聰明唷!還知道大太陽滴,要躲在椅子下乘涼呢!



今天真是莫名其妙滴一天,兩隻阿狗不說話,到了迎風爛公園

哎.....好悶阿我!難得 DoReMi 這麼早就翻肚,現在才四點多耶....果然是宅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