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珮怡滴生日,我滴 " 艾滴兒 " 一樣也不會少滴啦

但是沒有算到珮怡會休假到今天,於是提前跟她說我送她蛋糕滴事情嚕

這次宅配滴蛋糕店是 ~ 伊威特,會找這間蛋糕店滴原因是 ~ 蛋糕好吃 == |||,真滴很好吃啦!

許願吧 25 歲 ~ 大壽星



跟壽星合照,珮怡還是一樣滴白 + 一樣滴瘦,我自己就跟小黑炭 + 小胖子合體一樣 @@



24 歲和 25 歲生日都是我幫她過滴唷!呵呵 ~ 珮怡妳 25 歲滴願望太多了唷,蠟燭都不見啦!



最後我和珮怡一樣,也都重了小綠球滴毒啦!



珮怡 ~ 生日快樂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