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年6月1日開始,台北市政府有補助狗狗喵喵植晶片滴錢

原本滴價錢是 ~ 結紮配合植晶片:500 元、未結紮植晶片:1000 元

所以之前烏龍和滷蛋都有配合結紮再植晶片,費用會低一點

現在台北市政府全面補助之後,全部就只要 250 元,實在是很便宜嚕!

再加上台北市政府的稽查隊,會不定時滴抽查,所以就帶 DoReMi 去嚕

在往醫院滴路上,大家都很好奇滴看著我,看我怎麼一台機車載著兩隻狗狗



終於到嚕動物醫院嚕,自從上次帶烏龍去健康檢查

被醫生下令要減肥,因為有點過重嚕,這是去年 11 月烏龍滴體重



這次一量,讓我好高興阿,烏龍總共減了 1.28 公斤



辛苦滴付出終於有代價嚕!烏龍啊 ~ 阿母是為你好耶



可愛滴小蘋果,真滴是閒我不夠忙

又要安撫 DoReMi 滴情緒,又要注意烏龍有沒有在兇狗狗

也要注意小蘋果有沒有被他們兩隻狗欺負,真滴是很忙滴我



DoReMi 也要量體重啦!不像烏龍說上去就上去,上去之後也一付媳婦臉啦



原來 DoReMi 也有 11 公斤啊,之前都覺滴和烏龍一樣重呢!



等待中 ~ 別看一付很快樂滴樣子,其實 DoReMi 一直在發抖 + 細細滴叫喊中 ==|||



終於上嚕診療台嚕!但是 DoReMi 開始發抖,發抖到結束診療 ==|||



準備要植晶片嚕!醫生也怕 DoReMi 會兇他,所以只好戴口罩啦



這個就是植晶片滴注射器,好粗好大隻,針孔滴大小跟我們去捐血滴差不多呢



DoReMi 很勇敢唷!雖然一直發抖,但是也是很乖滴讓醫生植入晶片唷



在植晶片滴同時,那個吵死人滴烏龍,一直鬼叫吵著要上來找 DoReMi



結束嚕今天很混亂滴一天,寶貝們都有身份證嚕



為了彌補 DoReMi 今天受嚕皮肉之苦

所以買嚕她最喜歡滴西莎犒賞她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