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 2008 年,上半年度滴旅遊行程,都在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啦

2 月:棲蘭太平山 ‧3 月:太平山‧4 月:阿里山

所以今天來到嚕拉拉山,要來去採水蜜桃嚕

到嚕巴陵大橋後,會暈車滴同學們,大家休息一下吧 → 逸傑,就是你啦 ~ ~



上次去太平山滴時候,有看到巴陵舊橋

但是沒有想到竟然可以走耶!但是路寬只有一輛車滴寬度



開沒有多久,就到嚕拉拉山收費站啦!

聽說之前滴收費站是設在神木區滴入口處,桃園縣真是缺錢阿 ==|||



又休息一下啦!遠眺拉拉山最繁榮滴社區



今天滴目標之一 ~ 到拉拉山看神木

從入口處到 1 號神木,大約走嚕 20 多分鐘吧!

直是我們在路途中決定,看完第 1 顆神木以後,就落跑吧!



路途中滴古老電線干



後來我們還是有奮發向上啦!

除了往山處滴神木不爬之外,路途比較平緩滴神木,我們還是有去啦



這大概是今天合照中,比較可以看滴照片吧 == |||



走完嚕有點累人滴神木之旅後,回到拉拉山比較熱鬧滴地方吃飯嚕

大力推薦 ~ 阿真的店,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+ 老闆娘人又好

為啥沒有照片呢,因為大家肚子餓了,再加上不怎麼看好這間店....

5 菜 1 湯 + 一大份滴炒麵 = 900 元

因為白飯沒有嚕,所以老闆娘又多炒嚕一大盤炒麵送給我,真是撐飽大家嚕

吃飽喝足嚕以後,由於雷陣雨還在下,所以跟老闆娘借問哪邊可以採水蜜桃滴事情

老闆娘阿沙力幫我們喬好,而且還說等一下會有人來接我們

於是我們就抱著高興滴心情,準備來去採水蜜桃嚕

過沒多久,一個阿嬷騎著機車來迎接我們,還幫我們買了雨衣

還敘說著 ~ 阿嬤滴水蜜桃沒有拿出來賣、又大又香........

之後跟著阿嬤來到果園後才知道,現在這個季節沒有水蜜桃.....

心理滴 os ~ 那等等在去山下買好嚕,人都已經到嚕

於是我們大家就開始採 ~ 脆桃



沒看錯,我們感覺很像野孩子在偷水果吧!



大家都有拍到....我只有少數滴幾張 ==|||

因為採沒幾個後,阿嬤就趕我們下來說,有採到就好啦 @@



我記得那個時候,大家手上滴桃子應該沒有超過 20 顆吧!

而我們也只是採採興趣而已啊,就跟採草莓是一樣滴吧

結果阿嬤 ~ 竟然要我們強迫中獎,採了兩桶說要叫我們帶回家.....



這個時候阿嬤又開始說了,你們都沒有問我一斤多少唷

小艾:.........

阿嬤:外面一斤要 160 元,我看你們是學生,算你們一斤 80 元好了

大家:......... 沈默中

結果大家就這麼當嚕冤大頭,買了 4 斤300 元 滴脆桃回台北

這個時候出現了阿嬤滴親戚也來賣五月桃

阿嬤說你們跟我買,不跟我弟弟買,這樣子我會歹勢耶

要不然你們每個人在多買個 200 元好嚕

這個時候大家滴心理已經 ........,強迫中獎還要中獎兩次阿 @@

之後總算結束阿嬤滴碎碎唸 + 強迫中獎後,想說付錢趕快走

阿嬤又說嚕,你們雨衣如果不用滴話,那留給阿嬤好嚕.....

ㄜ ~~~ 不用你說,我們也會還給你啦!

剛開始還以為阿嬤很好心,結果..........

只怪我沒有事先做功課啦!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啦 ==|||

再回程滴路上,大家覺滴好像被詐騙集團騙了,一路上抱怨個不停

唉.....我們真滴都是吃米不知道米價滴台北人啊 =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