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立場不同、請不要口水戰、請大家看清楚、不要勿當小白 ~ ~

今天早上要出門滴時候,發現家門口滴馬路上站嚕一大堆滴警察

越看越好奇,就在重重滴警察開路中

發現嚕綠色滴車子,沒錯 ~ 就是民進黨啦!近近一看發現,是蘇貞昌耶...

我還有跟他比大拇指唷!!

本來還要在繞回來看滴,結果我妹說 ~ 要上班嚕

我只好默默滴看滴他滴光頭走嚕 ~ ~ 呵呵...衝衝衝啊!
 


從舅舅口中知道今天在板橋體育場,有一場造勢活動



所以就拉著我妹一起來參加嚕,這是這次主題 ~ 反對一黨獨大



我是綠色滴,所以我要大聲說 ~ 蘇貞昌..凍蒜啦! 



老妹也是啦!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家庭滴影響 ~ ~ 我是自動自發滴深綠 ==|||



等嚕一回兒,總統候選人 ~ 謝長廷到嚕



一群滴立法委員、市議員排排站

不過立法委員都是這次沒有上滴 ==|||

那個左邊數過來第四個 ~ 鄭金隆

我認識他唷,他是我之前停車場滴老闆之一



總統候選人 ~ 謝長廷到要走嚕

立法委員、市議員大家一起舉手歡呼、道謝...



輪到立委新秀 ~ 余天,台北縣滴兩名綠色立委其中之一啦@@



副總統候選人 ~ 蘇貞昌到嚕



造勢晚會滿滿滴都是人,不過是在體育場外面

難道就是因為台北縣藍色滴,所以綠色借不到更優滴場地 ==|||



總之 ~ 綠色選民,大家一定要逆轉勝啦

P.S 

雖然這篇滴時間是 3 月 19 日 ,但是呢實際寫滴時間是 3 月 24 日

正式總統大選後滴第二天,也已經從綠地變成藍天嚕 ==|||

心在淌血阿....哭泣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