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滴 MSN 叮咚嚕,那個人正是 ~ 賴賴

‧賴賴:等等有空嗎,我送豬腳過去給你唷

‧小艾:ㄜ.....,談話內容省略@@

於是就這樣子從內壢騎車到板橋,送豬腳給我!實在是太感動嚕....

想想我滴那個霹靂小罐滴小米酒 ==|||,真是丟臉丟到家去啊

打從我一進門,滷蛋就聞到嚕豬腳滴味道



打開裝盤後,滿滿滴兩大盤



我還以為會是很大一顆滴豬腳



結果是已經切好嚕,這樣子滴話我也敢吃嚕 ==|||



滷蛋滴嘴臉,看了就想要海扁他一頓,有夠欠扁滴 ~ ~



不管我從哪個角度拍,他都會入鏡



最後當然就是感謝 ~ 賴賴啦

辛苦從屏東帶上來,帶著想睡覺滴腦袋,又從內壢騎車過來

下次我會帶大瓶一點滴小米酒給你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