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提早幫兩位在 3 月 2 日破蛋日滴壽星們慶生

一位是 ~ 我老妹:77 年 03 月 02 日‧20 歲生日

另外一位就是 ~ 阿強:71 年 03 月 02 日‧26 歲生日

地點就選在 Friday's 啦,因為東西好吃 + 氣氛又佳嚕

巧克力新拜入滴單眼相機 ~ NIKON D80 出現啦



今天我們加入了兩位新成員 ~ 阿強 + 小彥

雖然在監理站每天都會見面,不過出來玩這到是第一次呢!



吃完了很撐 + 超撐滴主餐候,當然就是送蛋糕滴時間啦

我妹雖然是前就知道我們要幫她慶生,不過不知道會有蛋糕出現

至於阿強 ~ 哈哈哈....,這是一定會被嚇到滴啦



老妹滴 20 歲大壽,雖然時間還沒有到 ~ ~



阿強滴 26 歲大壽,不服老滴阿強還想要跟珈珈換 20 歲蛋糕 ==|||

表情是不是很奇怪,看滴出來是相照滴 ~ 大菜鳥啦!表情一直很僵硬



26 歲和 20 歲,大家真滴都老嚕

想想我 20 歲生日,還是學生,正在錢櫃唱歌 ,下午還回學校去考試@@

最後滴大合照啦!有難為服務生嚕,單眼相機耶@@



本來是只有我和我妹要去淡水走走滴,結果變成大家一起去啦!

小彥路上要加油,可愛滴優力寶寶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顏色呢 ~ ~



去淡水滴目的 ~ 去 DIY 相框啦

辛苦大家嚕 ~ 等了我和我妹這麼久,結果店家都關門嚕 ==|||



這個時候路上已經沒有什麼人嚕,冷清滴淡水老街 ~



還不賴滴大合照,終於有夜光機滴表現嚕!



今天只有 13 度而已!



7-11 休息滴大合照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啦,雖然我滴臉會很大@@



走回停車場滴時候,還沒有休息滴店家

為了這隻兔子,我妹花了快 120 元,搞不好這隻在外面只賣 69 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