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給我妹給盼到嚕 ~ YAMAHA CUXI  100

呵呵...我阿母受不了我妹日也盧 ~ 夜也盧 + 沒日沒夜滴洗腦

終於去定車嚕,而且效率超快,聽過這款機車,目前已經缺貨嚕,要買還要排隊唷 ~ ~

結果昨天 2 / 20 定車,今天 2 / 21 就去取車啦

而且車牌號碼還是很吉利滴 ~ 一路發 168 啦!

來看看實車吧!店員在正跟我講解一切滴事宜

紅色滴 CUXI 唷,水夠大方啦!



取車完當然就是要加油啦,結果我妹還不會開油箱蓋==|||



在家裡地下室,硬要我開閃光幫她照,閃亮亮唷!



跟我滴 001 一起合照吧!好歹我滴 001 當年也是很流行滴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