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→ 1月29日,我應該是要在太平山看日出才對

怎麼會跑去苗栗了呢 ??這最大滴始作俑者就是 ~ 天氣

一直給我下雨滴,害我期待很久滴太平山,就這麼延期嚕

於是賴賴就空出假期,於是就翹個班陪賴賴出去晃晃啦

到了勝興車站,由於不是假日,只有零星店家開門營業

這是客家小鎮有名滴客家板條



傳說中滴 CANON G9 出現啦



背面在來一張,實在是很帥啦



勝興車站滴霧真滴很濃,感覺真滴很棒呢

不過我和賴賴本來要打算騙小華說,我們已經先到太平山玩嚕 ==||| 呵呵~ ~



這是我們即將要走滴山洞,黑暗暗滴山洞



這只有走到中間而已唷,實在是很黑呢



終於走出來 ~ ~



我很喜歡這張,這張滴感覺很棒,走鐵軌我最喜歡嚕



這張其實也是要騙小華滴,感覺到嚕日本呢



感謝賴賴今天一整開車嚕,我也幫不上什麼忙,因為我已經忘記怎麼開車嚕@@



沒有騙人,霧真滴很濃啦,提早體驗開太平山滴山路啦



龍騰斷橋 ~ 很訝異賴賴會把這邊選進去當作今天滴景點之一呢

不過也算是彌補我滴遺憾啦!

之前和珮怡到三義玩,因為時間滴關係,這邊都沒有逛到

今天總算看到本尊嚕



一樣要來一張合照啦



鯉魚潭水庫 ~ 也是我們耗時間最久滴地方

原本以為看到地標嚕,就是水庫到嚕,結果不是,所以前前後候停留嚕3次



要水庫滴路上走看到嚕,跟網頁一樣呢



終於看到鯉魚潭水庫



這張有沒有覺滴賴賴很厲害阿,超級有 FELL  滴啦



要往大湖滴路上,不經意讓我看到可以採橘子



這可是我第一次採橘子呢 ~ ~



終於到達今天滴目的地啦,不過離草莓文化館還有一段距離啦



到這邊一定要吃滴 ~ 草莓香腸啦



草莓文化館和大湖酒莊是在同一個地方唷



今天滴大大重點啦,就是要在大湖採大湖草莓嚕

不過我們之前時間耗太多嚕,所以草莓都沒有嚕 ~ ~



不過老闆要收攤嚕,所以把之前採滴通通都給我啦,4 盒賣我們 500 元啦



實在是很便宜啦



回到內壢候,賴賴請滴酸菜白肉鍋

大大推薦 ~ 下次去內壢,我還要再吃一次,這次要慢慢滴品嘗啦!



吃完回到賴賴家,當然要跟雷雷玩一下啊

不過不知道為啥,雷雷不喜歡我耶==|||,跟她拍照,她都不笑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