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,我終於敗入嚕我滴 F50FD 啦!哈哈 ~ ~ 感覺真不錯阿==|||

我發誓,我最近應該不會在換相機嚕 ~ 除非又讓我看到更心動滴相機

呵呵....這次買相機,可是做足嚕功課呢,終於在 4 款相機中,挑選出來啦

第一台 ~ Canon IXUS 860 IS



第二台 ~ Nikon CoolPix  S700



第三台 ~ Ricoh Caplio R7



第四台 ~   Fujifilm F50FD



這可讓我傷透嚕腦筋,先和我妹來去燦坤看相機滴本尊

第一台被我刪除滴是 ~ Ricoh Caplio R7,因為沒有我想像中滴好看咩@@

剩下滴三台,讓我腦筋都要爆出來嚕,因為都很優啦

最後問問週遭滴人、小炳、論壇,於是就下手買嚕  Fujifilm F50FD

呵呵...反正賴賴也會買相機,就剩下兩台給他挑嚕

這是原廠公司貨送滴記憶卡、皮套

說真滴皮套真滴很醜,難怪小華會不會 F40滴皮套



打開打開嚕,終於肖想到嚕



黑色滴唷,因為他只有兩種顏色 ~ 香檳金和黑色,我當然選黑色啦



在論壇上有人說,F50 這款做滴比之前滴 F40、F30 還要差

實際上拍嚕一下,其實不會啦,反倒是還有一些手動滴功能我還不會咧==|||

深深覺滴,我單眼相機滴人好利害,小炳 ~ 就拜託你跨年那天教我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