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月滴活動還真是多阿,不過這個聚會是 2007 年倒數第二個嚕

這個街頭藝人就是賴賴啦,等不及進入餐廳就在搞怪啦

他今天滴角色是 ~ 麋鹿喔



真不愧是飄飄,連點餐滴樣子都像是女王一樣優雅

反倒是我們,像一群來至鄉下滴猴子==|||



為什麼我滴 F40FD 在小華手上呢,因為我把它以友情價賣給小華嚕

所以大家請注意,小華將會是下一位偷拍高手,大家請小心阿



餐點上來嚕,大家已經不計形象嚕,不過我們滴女王還是一樣優雅



有沒有發現大家滴帽子不一樣嚕

這個可是賴賴辛苦打從桃園帶過來滴派對帽喔



現在正在畫禮物滴線路圖,這個大家知道吧!

這是就是出發以後,遇到叉路就要轉彎滴小遊戲喔



大家滴禮物都被放到這邊嚕,緊張刺激滴時間到嚕



抽禮物滴時間到嚕,幫忙抽禮物分給大家滴是賴賴

第一份禮物是 5 號,是我滴禮物



第二份禮物是 3 號,是小華滴禮物喔



第份三禮物是 4 號,是飄飄滴禮物==|||

為什麼是這個表情呢,大家等等知道嚕



第四份禮物是 1 號,是姿靜滴禮物



第五份禮物是 2 號,是賴賴滴禮物



禮物大公開嚕,賴賴收滴禮物是 ~ 飄飄送滴冰糖燕窩



賴賴滴冰糖燕窩,哈哈 ~ 幫自己進補嗎



飄飄收到滴禮物是 ~ 我送滴啦@@,怎麼這麼剛好收到狗零食呢==|||
 


小雞收到滴禮物 ~ 小華送滴護手霜和護脣膏



我收到滴是圍巾 ~ 小雞送滴



他們兩個在討論,要不要個自在交換禮物,結果還是交換嚕



這個板子和號碼牌是我做滴唷,今天趕工作滴,真是累死我嚕



臨時拿起賴賴滴麋鹿鼻子,不是小丑鼻子喔,差個鹿角,小雞就變成麋鹿嚕



我就說小華會偷拍吧,您看看您看看,哈哈 ~ ~ 大家請小心阿



賴賴要偽裝最佳員工,有像到喔....



他們倆個已經玩開嚕,把愛心枕頭跨在下面玩==|||



我們大鬧 Friday's 就到此結束嚕

呵呵 ~ ~ 服務生還說 ~ 跨年見嚕,因為跨年還要約大家在這邊吃飯唷




預定滴行程是,要在 101 附近找聖誕樹照相

不過由於我們大家大鬧 Friday's ,結果聖誕樹都關燈嚕

所以勉強找了一個還在發亮滴 AUDI 聖誕來合照嚕

德霖幫滴大家 ~ 聖誕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