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12 / 19 滴最後一個行程,就現給德霖幫嚕

這次我在網路上找嚕一間不錯燒肉店,叫做 → 狠生氣燒肉店

大家當初看到這間店名,還以為是我在生氣==|||

哈哈...不過這間大力推薦,一級棒滴優啦

因為大家都餓過頭嚕,沒有把菜色照出來@@

這個是讓大家嚇一跳滴 ~ 漢堡肉



吃完嚕燒烤,最主要滴就是壽星偶啦,切蛋糕吹蠟燭滴時候啦

這是賴賴從桃園帶來滴,冒著開車把車停在紅線滴風險帶來滴

超級無敵好吃滴波士頓蛋糕



請我們美術有天份滴小雞,幫我寫寫字啦



不是歲數滴蠟燭,不過這樣也不錯啦



切蛋糕啦!



接下來就換下一個壽星啦 ~ 小雞,她也嚇一跳嚕,不是剛過完嗎



來張和蛋糕滴大合照嚕



最後一張大合照,因為小華她要回家啦,感謝她陪我們大家到這麼晚嚕



我和賴賴在比,誰的眼睛比較大,哈哈 ~ 當然是我啦!



沒有騙大家,這間店真滴叫做 ~ 狠生氣燒肉店

大力無敵霹靂推薦 ~ 好吃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