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滴北海岸之旅終於來嚕!本來是 11 / 18 要出發滴,結果這天滴天氣不好,所以就延期啦

為啥只有 3 個人呢,因為小雞在前一天滑倒嚕,在家修養==|||

雖然缺了一個人,但是大家悶壞嚕,所以還是要出發去好好玩一下啦

今天滴第一站:翡翠灣風景區

這個地中海風格滴建築物,有很多偶像劇和婚紗都會來拍唷

之前來北海岸,都遇到夏日滴沙灘音樂季,進去滴話就要收錢嚕

想說現在沒有活動應該不會收費,結果還真滴有人站在那邊收費耶

還好他沒有跟我們這些可憐滴機車族收錢 ~ 呵呵

要不然可貴嚕,停車費:100 / 1台,入場費:500 / 1 組,真是夭壽唷

今天滴天氣很好,太陽也很大,大到眼睛都張不開嚕



第二站:野柳女王頭

ㄜ....我只能說,女王啊 ~ 你滴頭真滴是越來越小嚕,你要多保重啊



停車意外看到滴 → 意芳海產大王

這個由來就是,五專二技滴同學叫做簡意芳,還一個字都不差呢



意芳也有開飯店嚕 ==|||



這個是在路上突然發現滴,真是笑死大家嚕 ~ ~ 

想說這個山上怎麼會有這種牌子呢,原來是前方有個安養院啦 ~ ~



第三站:萬里很有名滴亞尼克菓子工房,我們吃滴是 2 球 100 元滴冰淇淋

說實在 ~ 有點小貴滴說,不過難得來嚕,就大方點來吃吧



第四站:金山老街

本來要做山豬肉,結果只照到 3 個人滴大臉



我們滴午餐 ~ 金山鴨肉 + 炒麵 + 竹筍,總共花 320 元,還蠻便宜滴啦



賴爸爸說,我要吃金山鴨肉,要幫我帶回來啊

所以賴賴就在排隊買鴨肉嚕,半斤320 元



第五站:喝咖啡 + 聊是非

本來要在洋菓子喝咖啡滴,結果都是人,人山人海滴

只好找了個有賣咖啡、有賣座位 + 有賣風景滴地方開始八卦嚕

也是在這邊,我把我滴 F40FD 賣給小華啦 ~ F50FD 等我阿

在來一張合照,只是大家都在看我們耶,架腳架自拍不可以唷 ==|||



這張感覺很有 FELL 啦!所以也把他放上來嚕



第六站:石門風力發電廠

這個時候天色已經黑嚕,因為喝咖啡聊是非,聊到都忘記時間嚕

這是石門風力發電,唯一滴步道可以看到發電機,其他滴都在山上嚕



其它隻滴風力發電,都在遙遠滴另外一端,沒有路可以過去嚕



第七站:劉家肉粽

我不喜歡在十八王公買肉粽,偶然一次和珮怡到北海岸玩

看到人很多,大家都路邊亂停車,感覺應該不錯吃,所以就去買嚕 ==|||

之後到北海岸,都會到劉家肉粽買粽子吃



又是一張有 FELL 滴照片啦,KTR 掛著肉粽 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